攻城掠地外掛,g妹攻城掠地,攻城掠地 套裝,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巴哈,攻城掠地外掛程式,攻城掠地王者,遊戲酒吧攻城掠地,攻城掠地過五關斬六將副本攻略,攻城掠地 練兵令,攻城掠地web,攻城掠地online,攻城掠地官方,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攻城掠地》是一款強調「國戰」的戰爭策略網路遊戲,榮獲電玩遊戲(策略類)金獎。
該遊戲以三國劇情為題材,實景還原三國時代戰場地圖,近三百個關口池地,
同時開創24小時全景即時國戰系統!玩家可統率三國文臣武將,
打破傳統「重武輕文」的遊戲框架,內政事務、軍事上陣…等,
文官計策系統演繹三國文官真本色!

其次《攻城掠地》引入遞進掩殺式戰鬥模式以及地形系統,
多元即時因素加深戰場上的策略難度,
並具有四大資源:戰術、兵器、科技、皇城官職戰…等豐富的特色玩法,
讓喜愛策略遊戲的玩家能夠充分享受在三國戰場上恣意征戰的熱血爭霸,
滿足開疆闊土一統天下的夢想!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攻城掠地》遊戲介紹

 

國內知名網路遊戲發行商「遊戲酒吧」聯運推出以「三國策略」為主題硬派戰略遊戲《攻城掠地》。除三國人物寫實呈現外,首創24小時即時國戰,讓玩家隨時都可以進行萬人國戰,拋開以往僅開放特定時間才能進行國戰的束縛。由知 名策略遊戲《傲視天地》原製作團隊親身操刀,《攻城掠地》集策略遊戲大成,被譽為最考驗團隊合作與智慧的策略遊戲。《攻城掠地》將於明(4/23)正式開服上線。

 

24小時即時國戰不間斷  潛心考究247座城池

 

攻城掠地以三國之爭為背景,強調「國戰」的即時戰略遊戲,承襲經典策略遊戲血統,加入全新要素,成為新一代策略遊戲典範。玩家將在遊戲開始時立刻選擇效忠的國家陣營,與全國玩家成為一個巨大且合作的共生體,彼此團結合作,提升實力與他國抗衡。玩家甚至只能與本國玩家交談,而無法與他國的玩家交換訊息,奠定了《攻城掠地》明亮且紮實的國家系統。

為使《攻城掠地》更能重現三國鼎立的爭雄氛圍,遊戲團隊考究史實,在大地圖重現247座城池關口,設計水域、山地、平原、城池等地形,極近真實的還原三國歷史地貌。《攻城掠地》特別強化戰爭的即時性與變化性,各國玩家將能隨時對地圖上的任何城池發動攻擊,並號召同國的玩家加入戰場,一起侵略他國版圖或進行防守,甚至還能作出「假進攻」,透過團隊配合,讓部分玩家佯攻魏國大城徐州,實際上則是要來場赤壁大戰。遊戲更會每個小時發佈戰報,讓玩家隨時掌握國家爭戰情資。

 

[圖片一]玩家在創角時即要選定國家,從此為國而戰.png

玩家在創角時即要選定國家,從此為國而戰

 

文官武將鬥智鬥勇鬥心機  內政官職爭雄三國

 

在戰鬥系統上,《攻城掠地》首創「遞進式掩殺戰鬥系統」,讓敵我雙方呈現規模宏大地對陣型態。《攻城掠地》也增強了對於戰爭的刻劃,舉凡地形、戰術、武將、兵種、帶兵量、武將特殊技能、團隊間的配合等,各種變因都可能影響戰鬥結果,深深考驗玩家的團隊合作與戰鬥策略。

一撇三國遊戲只注重武將的固定模式,《攻城掠地》新增「特色文官系統」,賦與遊戲內每一為文官火攻、水攻、空城、陷阱等計策,玩家能夠隨時讓文官對於城池 施放計策,影響戰鬥結果。以策略遊戲作為賣點,《攻城掠地》更增添「內政系統」,讓玩家在外開疆闢土時,同時也要為國家內部人民的食衣住行問題頒布指導方 針,贏得民心;玩家並能透過「官職系統」從九品芝麻官升上一品官員,甚至當上一國之君,對所有玩家發佈「官員令」的出戰通告,展現朝野實力。

 

[圖片二]玩家在國戰中能派遣武將參戰,施放各式戰法.png

玩家在國戰中能派遣武將參戰,施放各式戰法

 

精彩開服限時活動  經驗、寶箱免費搶

 

為慶祝《攻城掠地》盛大開服,遊戲酒吧舉辦多樣開服活動邀請玩家共襄盛舉,舉凡能夠獲得海量經驗的「擊敗大將軍」攻城活動、或是能夠一次獲得2000金幣 的「重金懸賞」活動,都能讓新手快速成長城獨當一面的主公。遊戲並配置「超級儲值返利」活動,最高能獲得超過15%的金幣返還,還有多項限量虛寶贈送。

 

2.png

攻城掠地獨有24小時國戰,隨時侵略他國版圖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現今超值得玩的線上遊戲喔!

玩遊戲不但可以消磨時間,還能跟一群朋友腦力激盪~

還有~還有~可以認識超漂亮的美眉

 

推薦一: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討鬼傳說3D(煉妖錄)

討鬼傳說3D》以傳統中國神話為遊戲背景,並做出了創新與突破。玩家以三清境封神師的修煉經歷為主線,身具四聖魂脈,手持煉妖壺,駕馭四界神力,上天入地、縱橫諸界,力戰眾神,最終成為當世最強的封神師。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風雲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