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 台灣官方,女神聯盟手機版,女神聯盟手遊,女神聯盟外掛,女神聯盟 台灣官方網站,艾肯女神聯盟官網,艾肯女神聯盟,女神聯盟攻略,女神聯盟 禮包,女神聯盟 艾肯娛樂,線上遊戲2015,免費的線上遊戲,好玩線上遊戲2015

 

結合「冒險」與「養成」兩大遊戲元素,玩家將扮演《女神聯盟》中殞落的英雄,在受到黑暗勢力腐化的世界中到處冒險;遊戲以「女神」為核心,玩家須喚醒受到冥王囚禁的女神們,陪伴玩家一起挑戰各種關卡戰鬥,阻止惡魔侵蝕這個世界!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女神聯盟》遊戲介紹

 

女神大陸曾經是一片樂土,處處生機盎然。然而尼伯龍根喪鐘的敲響,無情的宣告誅神黃昏的到來。各地守護女神陷入沉睡,在已無神明守護的大陸,秩序蕩然無存。爲了尋回往日的和寧,諸多英雄踏上了解救女神之路。在《女神聯盟》中,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神殞落世紀的英雄,解放世界受封印的女神,並與她們共踏上拯救諸神之路。

 

 

故事背景

 

 

女神聯盟》以歷史久遠的西方神話世界為主要背景、並設定了很多隱秘、強大的種族與勢力。除了常見的精靈、神廟、天使等元素,女神聯盟的世界觀還增設了浮於雲端之上的神之國度、夢幻炫麗的精靈之鄉、昏暗詭異的黑暗森林、荒涼古樸的遺忘之地等。

 

 

無一不讓玩家體驗到諸神黃昏時期,作為被天命選中的你,即將喚醒被封印的被譽為大陸人民希望的各位女神,並率領各路英雄,拯救這個充斥著肅殺氣氛戰火紛飛的神話年代,終結諸神黃昏所帶來的一切黑暗!

 

遊戲特色

 

●解救封印中的女神——女神育成系統!

西方神話中的絕豔女神們將齊聚一起,與您開始一段跌宕起伏的冒險之旅。玩家在進入遊戲後不久,就將與您生命中的第一位性感嫵媚身姿婀娜的女神邂逅。她就是夜的化身,保護人類安眠的夜之女神。伴隨著夜之女神的到來,象徵女神光輝的女神聖殿也將隨之開啟!

女神聯盟》中,每位女神都擁有特殊技能與光環,不同的女神技能,其傷害值也各不相同。在戰鬥中,女神技能均是主動釋放,無需玩家操作,即可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或附加各種增益減益效果。而光環則決定了你的隊伍六個位置的對應能力加成,合適的英雄、合適的站位帶來合適的加成,這是一支隊伍所向披靡的基石所在!

 

●發揮英雄的強大力量——招募英雄,組建強力隊伍!

玩家的第一位英雄 擅長格擋的玫瑰騎士

按照系統提示的步驟操作,玩家可以輕鬆到達22級,真正的挑戰已經開始!夜之女神與孤身作戰的你,雖然力量不容小覲,但終究還是有所不足。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去到四大酒館中招募各色英雄,成為主要助力,從這一刻起,達成制霸神話時代的夢想!

培養英雄系統主要分為培養、升階、傳承三大類別;培養可以提升英雄各方面屬性,升階提升英雄品質,屬性強度再進化;而對於後續的強大英雄,也可以通過早期英雄的經驗傳承,使之更加快速形成戰力,同時也毫不浪費早期英雄的培育喔。快來和英雄們做朋友囖!

 

●裝備,坐騎,星辰,佈陣簡明扼要介紹!

備的獲取、打造、形成套裝,獲得比尋常裝備更多的,更強大的攻擊防禦生命暴擊命中敏捷等套裝加成。

 

 

坐騎的入手可以令移動速度大幅度增加、並且賦予英雄能力加成、幻化後還能擁有威風凜凜的造型。

星辰則是特別為身為主角的您所獨家打造,獲得比一般英雄更多的能力加成,成為隊伍中的最核心力量。

佈陣則是根據女神光環的影響、英雄類型及其技能的出手順序而調整決定,往往一個想破頭也打不過的副本難度,其實只需要調整下位置就可以輕鬆獲勝喔!

 


 

 

除了以上介紹的好玩線上遊戲~

另外~還有幾個口袋名單必推給愛玩遊戲的各位大大喔!

玩線上遊戲真是超好消磨時間的,還可以認識一群朋友一起腦力激盪呢

接著,就來繼續推薦幾款當今必玩的線上遊戲~~~

 

推薦一: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 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討鬼傳說3D (煉妖錄)

討鬼傳說3D》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採用 Unity3D 打造,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圍繞在「上古軒轅七大神器」,並以「九黎煉妖壺」為起源,逐一深入劇情核心,帶領玩家一探神魔糾葛的仙俠世界。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古劍奇俠

古劍奇俠》是一款系統豐富到玩不膩的角色扮演遊戲,除了擁有堪比 3D 的技能特效外,更首創頁遊 QTE(即時反應戰鬥系統) 技能模式,一系列精彩刺激的特色玩法,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正邁向英雄之路!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