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變官網,蒼穹變online,蒼穹變官方網站,蒼穹變 巴哈,蒼穹變小說,蒼穹變 外掛,蒼穹變官方,蒼穹變web,蒼穹變登入,蒼穹變登入,蒼穹變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5,免費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

 

蒼穹變》是一款由北京天神互動利用3D unity引擎打造的全3D奇幻風格ARPG遊戲,故事背景取自知名網路小說「鬥破蒼穹」,遊戲內容從世界地圖、建築場景、故事進展、特色系統等等,無一不為了完美呈現原著內容而費盡心思。

在《蒼穹變》中玩家將體驗到異世大陸的感覺,一個以鬥氣為主的世界,一個充滿異火、煉丹等神奇玩法的大陸。而其中最為重要,也是遊戲中最後的目地,就是為了達到鬥者的最高境界「鬥帝」而努力奮鬥。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蒼穹變》萬眾一心!家族系統凝聚各路高手

 

雙拳難敵四手,一個人總是容易遇上瓶頸,凝聚各路好手一同激戰鬥氣大陸才是王道,《蒼穹變》家族系統中將帶給你最特別的驚喜!建立專屬家族領地,夥同戰友們與其他家族一爭高下!

 

 

在《蒼穹變》的鬥氣大陸中,玩家在角色達 35 級時即可召集志同道合的夥伴建立家族,齊聚眾人力量,打造專屬大家庭。在加入家族後,每日可通過限量家族任務來獲得大量經驗和聲望等獎勵,並且還可以累積家族積分和貢獻值,建設家族領地。

 

 

其中家族任務種類非常多樣化,形式複雜,有助玩家更進一步暸解遊戲故事背景,營造更加真實的遊戲環境。獲得一定的貢獻值後,便可通過家族系統中的藏寶閣換取各式各樣的靈丹妙藥及專屬極品裝備。

 

 

除此之外,家族間的恩怨情仇,玩家可通過消秏聲望來進行宣戰、爭奪地盤、野外 PK 等活動,以家族為單位對各張地圖進行爭奪,參與家族將可按照排名獲得不同的家族 BUFF!更有每日一次的鯨海幽牢供全體家族成員挑戰,贏取豐厚獎勵。

 

 

 

萬眾期待的《蒼穹變》即將上架,遊戲內容創新、獨特,近期將陸續釋出更多遊戲系統,讓期待本作的玩家搶先了解遊戲玩法。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的網遊

網遊不用下載、註冊方便快速,又可以FB帳號直接玩~

不只可以消磨時間,又可跟一群朋友腦力激盪

還有~還有~也很容易遇到正妹唷~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 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風雲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討鬼傳說3D (煉妖錄)

討鬼傳說3D》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採用 Unity3D 打造,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圍繞在「上古軒轅七大神器」,並以「九黎煉妖壺」為起源,逐一深入劇情核心,帶領玩家一探神魔糾葛的仙俠世界。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