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塔官網,英雄之塔無敵版,英雄之塔禮包,英雄之塔官方,英雄之塔web,英雄之塔online,英雄之塔巴哈,英雄之塔攻略,英雄之塔登入,英雄之塔遊戲,英雄之塔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免費線上遊戲

 

英雄之塔》是首款多元英雄即時戰鬥玩法的3DARPG網頁遊戲,各個不同時空背景的英雄組成各具特色的團隊陣容,暢快淋漓的戰鬥、精美的畫面以及華麗的戰鬥特效也讓人耳目一新。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英雄之塔》遊戲介紹

 

英雄之塔》是首款多元英雄即時戰鬥玩法的3DARPG網頁遊戲,各個不同時空背景的英雄組成各具特色的團隊陣容,衍生出各種各樣的玩法,暢快淋漓的戰鬥、精美的畫面以及華麗的戰鬥特效也讓人耳目一新。

 

 

獨特的戰艦玩法,可以建造屬於自己的戰艦,是副本戰鬥更加輕鬆;打造終極裝備,與同伴一起挑戰緊張刺激的組隊副本,凶獸BOSS;不同陣營的對峙,聯盟間的鬥爭,神魔的寶座等著你來稱霸!

 

穿梭在各個不同時空與背景的英雄們,玩家可隨自身喜好,一一組合出「無人能摧、戰無不勝」的英雄陣容,並且依照各位英雄本身帶有的「特殊技能」,進而衍生 各式多變的精彩玩法;另外敵與敵間的對峙、聯盟間的鬥爭,更透過「戰術系統」的戰略配置,巧妙地將各英雄發揮到極致!今年最暢快淋漓的戰鬥組合、最華麗奇 幻的戰鬥特效,《英雄之塔》邀你共襄盛舉空前絕後的英雄戰!

 

角色介紹

 

 

 

 

 

 

 

同名系統《英雄之塔》 一個專屬英雄的實力生存戰!

 

英雄之塔同名系統,為全天可以進行的單人活動,是一個考驗玩家生存能力的激烈戰場。玩家每天有三次的挑戰機會,每天的 0 時會重置前天所挑戰的層數。進入挑戰英雄之塔後,玩家會不斷地瘋狂遭受一連串的魔獸攻擊,可以在通關中使用兩項技能:

補血:瞬間將所有英雄的血量恢復到滿值狀態。
秒殺:瞬間將該層所有魔獸殺死,BOSS 關卡不能使用。

這場激烈的實力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縱使精疲力盡,只要一天身為英雄,就沒有喊累的資格。官方表示這場英雄戰,會一直持續到玩家不能再承受魔獸攻擊的時候…

 

 

打造英雄真實力 豐富副本不勝枚舉

 

「飛艇護送」、「陣營戰」兩大特色玩法同步釋出,培養實力,指日可待。

 

➳「飛艇護送」

玩家每天有 5 次護送次數,3 次劫艇次數。全天候可進行,不過若在每天下午的 14:00~15:00 時段中參與,將會再有額外的獎勵呢!點擊「開始護送」後,玩家可以升級飛艇,選擇想要護送的飛艇種類,屆時的護送獎勵,當然有所不同。護送期間內,玩家可 以點擊其他玩家的飛艇進行掠奪,不過也要小心,自己極有可能就是別人眼中的掠奪目標!

再來最重要的一點是,「帝國飛艇」將會隨機出現,只要幸運的掠奪到它,將會額外加碼得到一筆豐厚的獎勵,不要錯過囉!

 

「飛艇護送」特色玩法

 

➳「陣營戰」

另一大特色系統「陣營戰」,此非全天候進行,活動開放時間僅在每天晚上的 18:50~19:20,玩家進入活動後,系統將會隨機分配到任一陣營中,玩家可自行選擇欲前進的航道去冒險。遊戲中只要一遭逢敵陣玩家的飛艇,將會立刻展開戰鬥模式。戰鬥勝 利,會保持戰鬥後的狀態繼續前進;戰鬥失敗,則需竟待一段復活時間,時間過後,再次選擇想要前進冒險的航道,點擊復活即可。「陣營戰」中,玩家也可以使用 各種特殊技能:

衝刺:有一段時間可無視敵方,加速前進。
支援:在下一次戰鬥中,可挑選本陣營戰鬥力最強的英雄幫助戰鬥。
炮擊:可隨機擊沉敵方一艘飛艇。
替身:在一段時間內,防止被敵方炮擊。
鼓勵:在活動期間內,可增加自身的戰鬥力。

 

「陣營戰」特色玩法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的網遊

網遊不用下載、註冊方便快速,又可以FB帳號直接玩~

不只可以消磨時間,又可跟一群朋友腦力激盪

還有~還有~也很容易遇到正妹唷~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 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風雲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討鬼傳說3D (煉妖錄)

討鬼傳說3D》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採用 Unity3D 打造,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圍繞在「上古軒轅七大神器」,並以「九黎煉妖壺」為起源,逐一深入劇情核心,帶領玩家一探神魔糾葛的仙俠世界。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