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天闢地官網,開天闢地官方,開天闢地遊戲,開天闢地88box,開天闢地web,開天闢地online,開天闢地巴哈,開天闢地攻略,開天闢地登入,開天闢地虛寶,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

 

開天闢地》是一款以尋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為主線的 RPG 回合制網頁遊戲,故事劇情融入了《山海經》,《封神榜》等上古神話,華麗的角色設定,劇情豐富,NPC各種穿越,讓你體驗與仙同樂之感。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開天闢地》職業介紹

 

開天闢地》是一款以尋找失落的二十八星宿為主線的RPG回合制網頁遊戲,混沌初開,這片神秘而古老的東方天界,隨著洪荒妖獸的肆虐,一場陰謀已在悄然醞釀……
如果你渴望在仙俠隊伍中贏得一席之地,想要爭奪仙界的至高榮譽,全新競技系統為你帶來最瘋狂的仙俠大戰,公平的戰鬥機制,強大的戰鬥陣容,自由的戰鬥模式,你將體驗到最熱血的榮譽之戰!

 

 

職業介紹

 

首創自由職業變換

遊戲首創自由換職,不再依照職業區分遊戲人物屬性和技能,而是通過尋找到名仙身上獨一無二的法寶技能招募到你想要的仙人。集強健之金剛、急速之修羅與毀天之天師為一體,任君選擇,隨名仙而搭配效果更佳,百變職業打造除魔降妖極爽戰鬥體驗,你還不心動嗎?

 

金剛-天魔波旬等 將伏金剛堅

金剛乃扛天背地之人,強健體魄註定要背負重任,在最前線保護在後方輸出的仙友們。強悍的防禦能力能讓金剛抵擋致命的攻擊,同時橫掃千軍還能攻擊目標及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下一次自身承受的傷害。

 

修羅-修羅抬日拒 樓至拔霜鋒

速度能快到什麼程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稱修羅,一點都不過分。敏捷的身手,出其不意的突襲一切讓人捉摸不定,擁有高爆發的月輪影舞,面對一縱列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有幾率觸發自身的下一次暴擊。高爆發的傷害,就如隱藏在深處的死神用俯視生靈的眼光看著獵物。

 

天師-丹成天師去 龍虎名萬古

毀天滅地為天師,強悍的輸出讓天師在戰場上獨佔鰲頭,天禪寶杖使出來的雷霆萬鈞使敵方下一次承受傷害加深,並造成扇形傷害,配上對戰場狀況有力的控制,更是令人畏懼的存在。但仙無完仙,出彩輸出的背後是皮脆,需要強有力的金剛在前方守護才更好的輸出。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的網遊

網遊不用下載、註冊方便快速,又可以FB帳號直接玩~

不只可以消磨時間,又可跟一群朋友腦力激盪

還有~還有~也很容易遇到正妹唷~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 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 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 極致冒險吧!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風雲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討鬼傳說3D (煉妖錄)

討鬼傳說3D》是一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採用 Unity3D 打造,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圍繞在「上古軒轅七大神器」,並以「九黎煉妖壺」為起源,逐一深入劇情核心,帶領玩家一探神魔糾葛的仙俠世界。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新三國名將

新三國名將》是全球首款可攜帶多個名將戰鬥的Q版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炫麗華美的即時戰鬥效果、可愛時尚的坐騎,低調奢華的翅膀,高端大氣的時裝,以及唯美清新的場景呈現出最震撼的三國傳奇。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