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官方,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官網,三國戰紀web,三國戰紀online,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攻略,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巴哈,三國戰紀:風雲再起登入,三國戰紀網頁遊戲,好玩線上遊戲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網頁遊戲2015

 

經典街機《三國戰紀》改編網頁遊戲《三國戰紀-風雲再起》,玩家熟悉的街機場景將能完整呈現,保證原汁原味、經典重現,刺激的連段畫面、華麗的技能釋放,是否勾起你當年全力拼過關的熱血街機魂呢?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擁有龐大的關卡任務系統,劇情是用大家最熟悉的三國事件改編,玩家化身成知名武將進入遊戲,將會站在該名武將的角度經歷整個劇情發 展,一路從黃巾之亂、董卓亂政、群雄逐鹿…等事件推演,正所謂「演義一書之奇,足以使學士讀之而快,委巷不學之人讀之而亦快;英雄豪傑讀之而快,凡夫俗子 讀之而亦快。」因此,玩家只要玩《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就能有讀過一回三國演義的暢快!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三國戰紀》新手教學大改版 龍脈之爭三部曲!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將於12月31日進行新改版,新增「開場動畫」、調整「新手教學」,讓新手玩家可以玩的更暢快,還推出全新「龍脈系統」,讓各方豪傑採索龍脈,有機會獲得「元寶、金幣與稀世珍寶」喔!

 

新手教學大改版,磅礡開場暢快體驗!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新增創建角色後氣勢磅礡的開場動畫,讓新手玩家可以深刻體會遊戲劇情,調整後的新手教學更順暢,還有新增新手專屬「新軍寶庫」,讓新手玩家更容易獲得金幣喔。

 

▲ 氣勢磅礡開場動畫。

 

▲ 全新劇情引導更順暢。

 

各方豪傑爭奪龍脈能量,掀開「龍脈之爭」的序幕!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在元旦前夕緊鑼密鼓加開大量新增系統,其中之一當然就是各位豪傑摩拳擦掌訓練武將來進行的龍脈之爭,現在就由官方在此揭開「龍脈之爭」的神秘面紗!

東漢末年,民怨四起,張角爲圖大業,斬斷漢朝龍脈,使龍氣四處溢散。傳說得龍脈者得天下,八方豪傑為逐鹿中原,便派駐武將探索龍脈。

 

龍脈之爭首部曲:武將鍛鍊

 

玩家到達45級之後,將開啟「武將系統」,招募到強力的武將後,可以藉由「武將單挑」或其他管道取得杜康酒與武將令符來強化武將戰鬥力,強化後的武將可以 藉由「附體」直接增加玩家自己的能力,藉由「出戰」與玩家主君一同馳騁沙場,亦可以派駐到中原各地去「爭奪」龍脈能量!

 

龍脈之爭第二部:爭奪龍脈

 

玩家取得武將的同時,會開啟「龍脈之爭」,整個中原有九處地方可以發掘到龍脈能量,依據玩家等級的不同,可以派遣武將前往龍脈去收集龍脈能量,在收集途中碰到敵人的武將時最終將只有一戰,此時能夠左右勝負的當然就是平時武將鍛鍊取得的戰鬥力了。

 

▲ 整個中原有九處地方擁有龍脈,擊敗守軍後,玩家武將便開始收集龍脈能量。

 

▲ 梟雄司馬懿飲恨於戰神呂布的手下。

 

龍脈之爭最終章:龍脈羅盤

 

而爭奪龍脈能量的主要目的,當然還是各位玩家主君的實際利益了,收集到的龍脈能量可以藉由龍脈羅盤來進行尋寶,能夠取得的寶藏琳瑯滿目,除了金幣、元寶、功勳以外,還有各種其他來源無法取得的奇珍異寶等人來發掘。

 

▲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奇珍異寶。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線上遊戲!

玩遊戲不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消除壓力,還可認識正妹唷!

頁遊不用下載註冊快速方便、也可以FB直接玩~

愛玩遊戲的玩家們,一起來腦力激盪吧!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獨步天下

獨步天下》 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 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 威震天下!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醉武俠

在《醉武俠》的世界裡,玩家可以憑實力成為像故事中的白眉大師那樣遺世獨立的絕世霸主,或是甯孤獨般足以隻手遮天的混世梟雄;如果你熱愛體驗劇情,跟隨劇情穿梭於雄峻華山,感受《醉武俠》想呈現給玩家的寬闊視野;電影劇照般的過場劇情,體驗身歷其境的俠客逍遙遊。走遍奇幻大俠谷,市井陽關鎮,夢幻桃源島, 繁華揚州城,結識眾多英雄豪傑,行俠江湖,仗劍武林!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新龍騎士傳:勇者無懼

龍騎士傳》是一款以龍、騎士、魔法為主要元素的半自動回合制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與精靈、獸人、亡靈、侏儒、龍族等七大種族結盟對抗,首創「騎龍空戰」玩法,讓龍在天空上飛,與你共同作戰。是市場上首款突破界限的勇敢之作!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風色軌跡

風色軌跡》 是一款結合魔幻、冒險、二次元等豐富元素的一支網頁遊戲。不僅獨創天使惡魔雙向變身繫統,裡頭的人物及技能效果也相當華麗有看頭。遊戲風格採用日系動漫的 精緻二次元畫風,加上驚險刺激的尋寶劇情,將帶領無數的勇士們踏上這場神祕又迷人的冒險之路,二次元的魔法冒險征途已經開啟,你敢跟上嗎?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金錢遊戲2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