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三國 官方,機戰三國 官網,機戰三國 巴哈,機戰三國 攻略,機戰三國 遊戲,機戰三國 登入,機戰三國 禮包,機戰三國 虛寶,機戰三國web,機戰三國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機戰三國》是一款以百變機甲與三國歷史結合做為故事背景的網頁遊戲,玩家將扮演專研機甲戰術的工程師,因意外自遙遠的未來穿越到了漫天烽火的三國時代。而主角將憑藉著對機甲技術的狂熱與執著,設計出了特性迥異的科技戰甲,就此展開冒險。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機戰三國》「BOSS戰」以及「碎片兌換」系統內容公佈

 

由天津群遊研發的《機戰三國》於今(4)正式展開公測。在《機戰三國》中,玩家可和各式各樣的三國名將們一同冒險廝殺,成就你最熱血的英雄夢。此次公佈新系統「BOSS 戰」以及「碎片兌換」,玩家可挑戰自我,再創高峰。

 

感謝廣大玩家支持 火爆公測續力開跑

 

機戰三國》針對玩家們給予的意見以及實際數據反饋,反覆進行優化調整測試,做出最合適的遊戲調整。相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機戰三國》公測版本絕對值得玩家一試,會有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你會靠智力還是武力稱霸三國呢?

 

尋覓武將不再奔波,挑戰 BOSS 為您圓夢

 

總是得不到喜愛的武將嗎?盡早提升自己的實力,努力地逐一擊破 BOSS,獲取愛將不再只是夢想!在「BOSS 戰」中,玩家可要多多留意,不論守關 BOSS 是梟雄名將或英雄紅顏,實力都是非常強悍的。「BOSS 戰」每日都有限制最高挑戰次數,依照自己的等級,可以去挑戰相對應的 BOSS。

 

多種關卡 BOSS 等著強大的玩家去降伏

 

1 vs 1 的 BOSS 戰

 

一開始玩家先選擇要挑戰的 BOSS,再來玩家須派出一名麾下武將來與之交戰,若獲勝的話,即可獲得該名 BOSS 的武將碎片。收集滿所需的武將碎片數量後,可在「碎片兌換」兌換無雙武將。

 

只要玩家實力堅強,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公測今日傾情開跑 豐富活動獎不停

 

為歡慶公測開服,遊戲內特別舉辦「元寶金錢天天領」、「至尊彩蛋天天抽」、「小瑪莉拚人品」等多樣好康活動,歡迎玩家一同共襄盛舉。

從默默無聞的城池發展到稱雄的武林霸主,《機戰三國》還有更多的精采,快帶上好友們一起招降這個世界吧!

 

幸運小瑪莉,轉轉瘋人品~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線上遊戲!

玩遊戲不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消除壓力,還可認識正妹唷!

頁遊不用下載註冊快速方便、也可以FB直接玩~

愛玩遊戲的玩家們,一起來腦力激盪吧!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獨步天下

獨步天下》 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 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 威震天下!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醉武俠

在《醉武俠》的世界裡,玩家可以憑實力成為像故事中的白眉大師那樣遺世獨立的絕世霸主,或是甯孤獨般足以隻手遮天的混世梟雄;如果你熱愛體驗劇情,跟隨劇情穿梭於雄峻華山,感受《醉武俠》想呈現給玩家的寬闊視野;電影劇照般的過場劇情,體驗身歷其境的俠客逍遙遊。走遍奇幻大俠谷,市井陽關鎮,夢幻桃源島, 繁華揚州城,結識眾多英雄豪傑,行俠江湖,仗劍武林!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新龍騎士傳:勇者無懼

龍騎士傳》是一款以龍、騎士、魔法為主要元素的半自動回合制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與精靈、獸人、亡靈、侏儒、龍族等七大種族結盟對抗,首創「騎龍空戰」玩法,讓龍在天空上飛,與你共同作戰。是市場上首款突破界限的勇敢之作!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風色軌跡

風色軌跡》 是一款結合魔幻、冒險、二次元等豐富元素的一支網頁遊戲。不僅獨創天使惡魔雙向變身繫統,裡頭的人物及技能效果也相當華麗有看頭。遊戲風格採用日系動漫的 精緻二次元畫風,加上驚險刺激的尋寶劇情,將帶領無數的勇士們踏上這場神祕又迷人的冒險之路,二次元的魔法冒險征途已經開啟,你敢跟上嗎?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金錢遊戲2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