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傳online,曹操傳online官方,曹操傳官網,曹操傳巴哈,曹操傳攻略,曹操傳遊戲,曹操傳web,曹操傳登入,曹操傳禮包,曹操傳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曹操傳 Online》是以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為背景,採取獨特的劇情養成模式,集合了歷年三國網頁遊戲的趣味精髓,加上 SLG 的即時策略排佈,摒棄遊戲內過於複雜、難以理解的系統,去蕪存菁。別具一格的劇情系統,讓玩家可在享受遊戲之餘,也延續著劇情的歷史前進。
 
卓越不朽的歷史名將,彼此剋制的各系兵種,品質各異的神兵利器,真實的歷史劇情將讓你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戰旗回合制的策略戰鬥模式,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快速註冊          FB直接玩

 


 

 

《曹操傳online》戰棋式策略遊戲 3月17日震撼公測!

 

真子科技宣布與冠遊網路合作的最新款網頁遊戲《曹操傳 Online》即將於 3 月 17 日正式公測,新服「虎牢關之戰」一併強勢推出。集合了歷年三國網頁遊戲的趣味精髓,加上 SLG 的即時策略排佈,摒棄遊戲內過於複雜、難以理解的系統,去蕪存菁。別具一格的劇情系統,讓玩家可在享受遊戲之餘,也延續著劇情的歷史前進。

 

 

 

首創劇情養成系統 感受最純粹的三國

 

在《曹操傳 Online》中,玩家需透過劇情模式通關斬將,逐步成長,關卡中更會有知名武將壓陣協助玩家,從耳熟能詳的「黃巾之亂」到「董卓亂政」、「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官渡之戰」等等的知名事件。精彩的三國史實讓《曹操傳 Online》倍添樂趣。

卓越不朽的歷史名將,彼此剋制的各系兵種,品質各異的神兵利器,真實的歷史劇情將讓你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戰旗回合制的策略戰鬥模式,等您加入體會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四大兵種、八大職業、六段進化 造就無限可能

 

曹操傳 Online》採取三國經典傳統的兵種職業,共分 4 種類型:步將、騎將、弓將、智將。每種類型又細分 2 類,表示武將所攜帶的兵種類型,步將(刀兵、槍兵)、騎將(輕騎、重騎)、弓將(弓兵、投石車)、智將(游方、策士),共計8種。各有特色卻又互相佐助或牽制。

 

 

隨著武將的養成,可附帶的輔助技能也將越來越多,配合範圍與不同的兵種優勢,運籌帷幄可衍伸出瞬息萬變的戰場攻守,往往每個回合的輪替,就是導致反敗為勝的契機,在在考驗著玩家的機智與臨場應變能力。

 

 

即時策略、靈活操控、鬥智鬥力的戰鬥過程

 

曹操傳 Online》在戰鬥模式皆採取即時動態、自由操控的機制,從劇情副本關卡中的條件達成到玩家之間的 PK 競技,數值不再是唯一決定勝負的關鍵。如何靈活的操縱武將乃至觀察敵軍的行進方式,都將會對戰局產生莫大的影響。是要擒賊先擒王,或是旁敲側擊、誘敵為先,甚至衝鋒陷陣、玩弄敵軍,暗中設伏、反敗為勝也是兵家常事。這個絕不死板的戰鬥機制,每次的武將排佈,都將是主宰戰局勝負的絕對關鍵。

 

 

 

新服「虎牢關之亂」火熱加開

 

在經過了封測期間多次優化處理,保留優勢的系統,並加入最符合遊戲元素的設定,公測現今正式啟動。為保持良好的遊戲環境,加開新服「虎牢關之亂」以滿足玩家的需求,新服活動 12 連發也隨之開啟,渴望策略巔峰極致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強敵當前,是要正面迎敵、衝鋒陷陣,或是先避其銳、穩守戰局,獲勝為先。面對相同的戰局,考驗著玩家的解決方式。千變萬化的即時策略戰爭,劇情模式將帶領玩家回到經典歷史戰役,虎牢關三英戰呂布、關羽溫酒斬華雄、長坂坡趙雲單騎救主,赤壁之戰扭轉乾坤,堪稱 2015 年最受矚目的三國模擬養成遊戲。欲知更多消息,請各位玩家隨時關注《曹操傳 Online》所發佈的最新消息唷!

 

 


 

 

另外,還要推薦幾款當今爆紅線上遊戲!

玩遊戲可以消磨時間,又可以消除壓力,還可認識正妹

頁遊不用下載註冊快速方便,又可以FB直接玩~

愛玩遊戲的玩家們,一起來腦力激盪吧!

 

推薦一:傲劍2

傲劍2》 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 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二:獨步天下

獨步天下》 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 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 威震天下!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三:醉武俠

在《醉武俠》的世界裡,玩家可以憑實力成為像故事中的白眉大師那樣遺世獨立的絕世霸主,或是甯孤獨般足以隻手遮天的混世梟雄;如果你熱愛體驗劇情,跟隨劇情穿梭於雄峻華山,感受《醉武俠》想呈現給玩家的寬闊視野;電影劇照般的過場劇情,體驗身歷其境的俠客逍遙遊。走遍奇幻大俠谷,市井陽關鎮,夢幻桃源島,繁華揚州城,結識眾多英雄豪傑,行俠江湖,仗劍武林!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四:新龍騎士傳:勇者無懼

龍騎士傳》是一款以龍、騎士、魔法為主要元素的半自動回合制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與精靈、獸人、亡靈、侏儒、龍族等七大種族結盟對抗,首創「騎龍空戰」玩法,讓龍在天空上飛,與你共同作戰。是市場上首款突破界限的勇敢之作!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五:風色軌跡

風色軌跡》 是一款結合魔幻、冒險、二次元等豐富元素的一支網頁遊戲。不僅獨創天使惡魔雙向變身繫統,裡頭的人物及技能效果也相當華麗有看頭。遊戲風格採用日系動漫的 精緻二次元畫風,加上驚險刺激的尋寶劇情,將帶領無數的勇士們踏上這場神祕又迷人的冒險之路,二次元的魔法冒險征途已經開啟,你敢跟上嗎?

快速註冊立即玩

 

推薦六:金錢遊戲2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快速註冊立即玩

 

 

台灣最夯遊戲中心~NiceGame遊戲平台

揪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