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天下官方,百戰天下官網,百戰天下巴哈,百戰天下攻略,百戰天下遊戲,百戰天下web,百戰天下登入,百戰天下禮包,百戰天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休閒式Q萌幻想ARPG《百戰天下》和大部分熱血少年漫類似,本作主角並不是一個資質卓越的少年,玩家需要在架空的幻想世界中,在人族最墮落的時代扮演一位吊車尾熱血少年,並透過機遇和磨練提升自身實力,從而完成抵抗魂族拯救世界的使命。

 

﹝遊戲官網:http://goo.gl/23wUCs

﹝FB直接玩:http://goo.gl/4Q78Bb

 


 

 

《百戰天下》打破內功修煉桎梏!上古異寶等級上限提升至700級

 

自從人族勇士發現散落在人間各處的上古異寶後,武學內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面對敵人日漸迅猛的攻勢,勇士們依然處於苦苦防守的境地。而在勇士們將武學發揮到極限時,他們身邊的異寶也悄悄發生了變化......Q萌武俠網頁遊戲《百戰天下》上古異寶等級上限由500級提升至700級,勇士們武學內功修煉的桎梏將被打破!

在《百戰天下》中,共有10件法寶,分別從普攻、命中、普防、閃避、雷攻、暴擊等方面為玩家提供屬性加成。在此次版本更新中所有法寶等級上限都將得到提升,高等級的法寶將幫助玩家在武學內功上實現更大的突破!

 

【乾坤圈】

哪吒八件護身法寶之一,可大可小,千鈞之力猶如太行,魔怪被此寶擊中,非死即傷。使用由三昧真火煉製而成的「赤金」可進行升級。滿級屬性普攻將從原來的+4000,提升至+5600,命中將從原來的+500,提升至+700。

 

上古法寶之乾坤圈

 

【玉如意】

三十六品淨世青蓮之蓮花所化的寶物,五色毫光渲染周天、霞光萬道普照山河。上對應「日、月、星」三光,下對應「天、地、人」三才。可用吸收天地靈氣,歷經萬載形成的玉髓提升其等級。滿級暴擊屬性將從原來的+500,提升至+700。

 

上古法寶之玉如意

 

【龜山玄錄】

相傳此法寶乃西山王母娘娘所制,上繪西崑崙山大大小小全部花鳥魚蟲、仙洞靈府,仙氣澎湃,法力無邊。寫著玄奧字元的「書頁」是其提升等級的必備之物!滿級雷擊屬性將從原來的+4000,提升至+5600。

 

上古法寶之龜山玄錄

 

百戰天下》今日進行重大版本更新,上古異寶突破等級上限,趕快加入《百戰天下》,將你的武學內功提升至頂峰吧!

 

>> 好遊戲不囉嗦!開始玩吧 <<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