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戰歌官方,英雄戰歌官網,英雄戰歌巴哈,英雄戰歌攻略,英雄戰歌web,英雄戰歌online,英雄戰歌遊戲,英雄戰歌登入,英雄戰歌虛寶,英雄戰歌禮包,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英雄戰歌》為一款完美融合古希臘神話戰場的魔幻世界,人類超越眾神成為英雄與邪惡的黑暗勢力對抗,面對無止盡的黑暗深淵,玩家可以和美人戰神一同盡情瘋狂戰鬥,感受如真如實的魔幻戰場的臨場感。

 

﹝遊戲官網:http://goo.gl/TNvb3F

﹝FB直接玩:http://goo.gl/2YYJtR

 


 

 

《英雄戰歌》四大遊戲特點再創神話巔峰

 

旗下西方魔幻 RPG 網頁遊戲《英雄戰歌》,於今(9)日進行巔峰公測,官方同步釋出「4 大遊戲特點」解析以及「豪爽公測活動」,只要您登陸遊戲,即可體驗暢玩你所熟悉的魔幻世界:美杜莎、維納斯、熾天使-撒拉弗…等耳熟能詳的英雄都將出現在你的面前。去吧,英雄們!黑暗已經無法阻止光明的來臨。在英雄戰歌遊戲裡,沒有絕對的王者,智慧才是主宰!

 

 

職業 x 陣型 x 培養,千變萬化

 

玩家與武將都有五種職業:狂戰士、靈牧師、風行者、魔法師、守護者可以任意搭配,不同職業功能不同,隊伍組合自由度高並完美平衡,還可嘗試全坦克,全輸出…等各種奇特隊伍,不同關卡副本採取不同角色陣型去思考搭配,最多可以到達 9 隻角色上陣,戰鬥型態多變化!

 

 

遊戲注重角色培養,除了基本的角色配點及裝備提升屬性外,另外還有天命、精靈、坐騎等其他方式來增強升級自己的角色隊伍。

 

 

豐富系統內容,每日活動玩不完

 

公測開啟時將開放高達三十種以上豐富系統,玩家只要在遊戲中到達特定等級即可開啟,每次升級都有驚喜。提升等級累了也可以改玩各種小遊戲,大富翁、塔羅占星、雅典狩獵等放鬆心情。且每日不同時間都有不同的活動,競技大會、五重地獄、運標等各種限時體驗。

 

 

副本挑戰,裝備寶物打不完

 

遊戲中,每張地圖副本都可以挑戰與掃蕩,玩家無須花錢就可從副本內打到裝備及強化素材。大型多人副本「五重地獄」與「世界 BOSS」則為限時活動型副本,可體驗全伺服器共同推王的快感!

 

 

PK 競賽、城戰系統,誰才是最強競技高手

 

「競技場」、「幫會領地戰」 和多人制的「競技大會」,可讓玩家在遊戲中一較高下,進入「競技場」系統會隨機挑選實力相當的對手來進行 PK,使玩家不會因為和對手差距太大而有挫折感。挑戰成功後會提升自己的名次,名次越高獎勵越豐富。而「競技大會」為限時開放報名的多人制 PK,活動開始後會採取亂鬥模式使玩家大亂鬥,戰鬥獲勝次數越多獎勵越多,各類型最強玩家系統將會表揚在主城廣場上唷!

 

 

 

豪爽公測活動

 

官方為了讓玩家爽快體驗遊戲,特別準備了「豪禮立即領」、「首儲送梅杜莎」、「衝級達標送」…等多項活動,豐富好禮等待玩家來拿!更多活動詳情,請有興趣的玩家們前往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 快來體驗《英雄戰歌》吧 <<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