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姬官方,九十九姬官網,九十九姬巴哈,九十九姬攻略,九十九姬遊戲,九十九姬登入,九十九姬web,九十九姬online,九十九姬禮包,九十九姬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九十九姬》是一款以古代日本為舞台、具有濃濃日系萌幻色彩的網頁遊戲。遊戲故事描述原來的世界─崑崙大陸被突然出現的「生靈」攪亂,在人們還無法理解生靈出現的原因,遊戲內玩家被「九十九仙人」看上,來到架空的空間「百物城」,成為創物者後,製造和修補擁有人類外型的器物,稱之為「物靈」,並帶領物靈,與擁有破壞平衡力量的「生靈」相抗衡,拯救世界。

 

﹝遊戲官網:http://goo.gl/5hBl0x

﹝FB直接玩:http://goo.gl/Ncjwdg

 


 

 

《九十九姬》全新資料片「物娘大亂鬥」6/2 PVP系統強勢登場

 

深受玩家喜愛的日系萌幻網頁遊戲《九十九姬》,在上週更新了物靈升階玉品階系統之後,今(2)日推出全新資料片「物娘大亂鬥」,更新玩家期待已久的「競技對戰系統」,相信將能帶給玩家全新的遊戲感受和樂趣。

 

 

調教物娘多時,PVP競技一戰實力見真章!

 

可愛的戰鬥模式一直是《九十九姬》最吸引玩家的地方,隨著今(2)日改版更新,玩家可透過全新的競技對戰系統與其他玩家互別苗頭,也能藉機瞭解其他玩家在物娘調教上有何獨到之處。

競技對戰系統最特別的是,獨到的品階分級系統,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與自身實力相當的對手,不用擔心遇上超強的對手慘遭虐殺,也不會遇到太弱的對手,覺得勝之不武;每次戰鬥最多可指派出五位物娘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喜歡PVP的玩家千萬別錯過與其他高手切磋的機會。

 

最多可同時派出五位物娘美少女參加競技

 

 

物娘再進化,天梯排名與星等系統,五星物娘誰與爭鋒!

 

本次更新的競技對戰系統,提供天梯排名競技,讓玩家可透過累積戰鬥積分,取得超值的競技獎勵。另外也新增「星等階級系統」,玩家從一開始的「一星等」,隨著PVP積分的累積,取得「星等」的提升。目前版本最高可提升至「五星等」,每位玩家皆可成就榮耀並取得專屬獎勵。

 

競技按品階分級,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榮耀

 

競技排名一目瞭然

 

全新物娘「長曾彌虎徹」、「蓬萊枝」應援登場

 

配合全新資料片「物娘大亂鬥」推出,《九十九姬》同步推出2位全新物娘:

長曾彌虎徹:好動又愛撒嬌的虎徹,一直把自己當成是老虎,最大的夢想是擊敗虎姑婆?!

蓬萊枝:頭腦聰明、行動力一流的富商,只要是她決定的事情,都能很快的完成,而且聽說在百物城擁有自己經營的百貨商圈?!

 

 

 

馬上加入《九十九姬》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