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命輪迴官方,天命輪迴官網,天命輪迴巴哈,天命輪迴攻略,天命輪迴web,天命輪迴online,天命輪迴遊戲,天命輪迴登入,天命輪迴禮包,天命輪迴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天命輪迴》是一款2015年重磅推出的“神魔修真”3D 玄幻鉅作。遊戲以上古神話為背景,開創了魔域試煉、神劍煉化、六道輪迴等諸多創新玩法,結合柔和清新玄幻畫風,多元化玩法並行的全新遊戲體驗。除了讓玩家有超然的玄幻修真之路外,更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更為暢爽的 ARPG 即時戰鬥體驗!

 

﹝遊戲官網:http://goo.gl/hwQP1o

﹝FB直接玩:http://goo.gl/Yw57Kw

 


 

 

《天命輪迴》 血咒天啟版本正式 5000元禮包佛心大放送

 

真子科技今(3)日宣佈,旗下代理WEB玄幻鉅作 《天命輪迴》,在眾多玩家的熱情參與下,封測即將圓滿結束,並緊接於6/4 (四) 12:00 正式展開公測 ! 屆時將同步開放「血咒天啟」版本,搭配多項福利回饋所有玩家,官方特地在今日公開「血咒天啟」版本及活動資訊,並誠摯邀請各位玩家一同加入《天命輪迴》萬人公測的盛大行列。

 

 

血咒天啟 啟動天命序幕

 

妖魔禍世,天道難伸;不甘墮落,魔道入世;重情重義,人道唯心。《天命輪迴》三道交錯輪迴,勝者執掌無上權限,敗者再入輪迴重掌天命、等待良機。經過了幾番的輪替,眾仙友漸漸發現並開啟了潛藏的法具與仙寵能力。

天命輪迴》「血咒天啟」版本除了開放等級上限,並新增了多個地圖、副本等待玩家挑戰,其中仙寵的部分啟動了全新功能「血契」系統,藉由主人的培養與鍛鍊,逐漸加強仙主能力;另外增加了靈脈全新系統「咒印強化功能」,讓靈脈可激發出更大的威能潛力。

 

 

跨服仙域 首創無界任務

 

此次改版當中,最受人矚目的不外乎是「跨服對戰」系統開放,《天命輪迴》的跨服戰區相當獨特,不單單只是PK的場所,而是一個獨特的跨服世界環境,根據營運團隊表示:不喜歡PK的玩家也會喜歡並常來該地區,因為跨服地區除了具有獨特的每日任務架構之外,還有跨服野外BOSS可以攻打,當然獎勵都比原伺服器豐厚許多,而且傳送非常方便,當玩家開啟跨服戰區後,可以任意切換環境,非常的自由。

 

 

歡慶萬人公測 5000元大禮包人人有獎

 

據《天命輪迴》營運團隊表示,為感謝封測期間萬名不重覆登入玩家的支持,公測啟動時將不計成本,人人有獎,全民發放5000元大禮包一組!其中更包含了遊戲內無法獲得的仙寵珍稀技能秘笈。此外還有多項富含樂趣的回饋活動開跑,要讓玩家有的玩也要有的拿,輕輕鬆鬆融入輪迴的遊戲環境。

 

 

七世輪迴 轉運重生

 

為響應公測啟動,官方即將於6/4(四)12:00加開七世輪迴伺服器,精彩開服活動同步啟動,好康公測活動再助一臂之力,要讓新服玩家,一同擁有絕佳的福利回饋,活動多到領不完!!好運加倍再加倍。

 

GM權限 王者加權

 

天命輪迴》將於6/4(四)12:00 正式展開公測!主招牌的最強王者GM權限除了禁言能力無限啟動之外,封官能力也將持續加碼!在同步開放「血咒天啟」版本與多項回饋活動的同時,並誠摯邀請各路好手一同加入輪迴之世,感受天命的號召,執掌霸者跨服GM權限的無限魅力。

 

 

馬上加入《天命輪迴》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