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九天官方,笑傲九天官網,笑傲九天巴哈,笑傲九天禮包,笑傲九天虛寶,笑傲九天攻略,笑傲九天遊戲,笑傲九天登入,笑傲九天web,笑傲九天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笑傲九天》是一款東方玄幻題材寫實版動作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戲以人類降妖除魔,消滅魔族惡勢力為主題,使用2.5D美術製作方式,提倡遊戲使用者自強不息,提升角色自身能力,維護正義,共同守護遊戲世界的和平與安寧。

 

﹝遊戲官網:http://goo.gl/r7pD4y

﹝FB直接玩:http://goo.gl/BqCuFH

 


 

 

《笑傲九天》神兵系統詳細解析

 

十年一劍,天降神兵,神魔大戰,一觸即發,在 《笑傲九天》之中,若是想要成為一方豪傑,自然少不了一把趁手的兵器,欲善其事,先利其器,無論是凡夫俗子,還是江湖俠客們,身在江湖之中,身手與武功固然重要,不過對於剛剛踏入江湖的新人來說,一把神器便能讓你的江湖之路擁有一個完美的開局,好馬配好鞍,寶刀配英雄,但是這個世界上神兵利器也註定寥寥無幾,可遇而不可求,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在 《笑傲九天》我們再也不用羡慕別人的運氣與奇遇,利用遊戲中的神兵系統,人人都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今天就為大家一揭遊戲中神兵系統的面紗。

 

 

遊戲中,玩家在達到 50 級之後,將會通過主線任務系統開啟神兵系統。在神兵系統中,你可以利用神兵系統來打造屬於自己的兵器,作為天降神兵中主打的四個系統之一,也必將伴隨著玩家一步步的成長逐漸展露出自身無窮的潛力與威力。既然叫神兵,自當有超出其他武器之處,神兵既然名為神兵,過人之處非比尋常。神兵能夠大大提高玩家們的戰鬥力,除了在增強玩家的生命與攻擊這些基本屬性之餘,在其他屬性也有獨特的造詣。神兵能夠提供破防屬性,降低對方的防禦能力,讓對方收到更高的傷害,提高人物的狂暴值,能增加暴擊後的傷害數位,以及提升玩家的洞察能力,降低收到暴擊時暴擊傷害的係數,一把神兵,可謂是面面俱到。

 

 

神兵找打造出基本的原型之後,還能夠透過不斷的進階,與時俱進,跟隨者玩家成長的腳步繼續提升威力。進階所要用到的材料主要為:神兵進階丹,主要通過遊戲內 boss 以及副本產出,如果玩家遇到神兵進階活動,還會額外返還大量進階丹,是進階的黃金時間。神兵裝備與其他系統的裝備一樣,也有自己獨特的裝備,通過穿戴裝備提升系統的戰力,裝備產出較少,只能通過活動獲得。那麼現在就打造自己的神兵,得神兵,斬敵首,讓你如虎添翼,更讓你在江湖的道路上欲罷不能一往無前。

 

 

除魔衛道為蒼生,身為人界的修道者們,奮起反抗,封印魔王,現在就加入到靈虛幻境的戰鬥中吧。 《笑傲九天》是一款東方玄幻題材寫實版 Web-ARPG(動作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遊戲以人類降妖除魔,消滅魔族惡勢力為主題,提倡遊戲使用者自強不息,提升角色自身能力,維護正義,共同守護遊戲世界的和平與安寧。流暢的即時戰鬥,輕鬆的副本探索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笑傲九天》一定能給你一次全新、歡快的遊戲體驗。

 

馬上加入《笑傲九天》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