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仙劍g妹,新仙劍官方,新仙劍官網,新仙劍巴哈,新仙劍攻略,仙劍Q傳,新仙劍遊戲,新仙劍登入,新仙劍web,新仙劍虛寶,新仙劍禮包,新仙劍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仙劍Q傳》是由臺灣大宇正版授權,「仙劍之父」姚壯憲監製的全球首款Unity3D航母級雙端(網頁和客戶端)中國風MMORPG網路遊戲巨作。Unity3D不僅可實現多平臺遊戲開發,也使遊戲畫面表現力更加精美。而《仙劍Q傳》就是採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3D三端(網頁、微端、完整客戶端)網路遊戲,唯美逼真的場景,濃鬱的中國畫風,自遊戲曝光以來,其畫面品質一直得到玩家的稱讚。

 

﹝遊戲官網:http://goo.gl/Qgv7uU

﹝FB直接玩:http://goo.gl/rmNG4p

 


 

 

《仙劍Q傳》推出「符咒充能」 全新「仙劍情緣」屬性全面加成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改編網頁遊戲《仙劍Q傳》即日推出新版本,「符咒充能」新玩法釋放全新正能量,「仙劍情緣」新組合為你提供更強屬性加成。

 

「符咒充能」能量滿溢

 

能量是什麼?能量就是擁有完全停不下來的力量!仙劍世界何其險惡,各種妖魔鬼怪的陰謀和發難致使修仙之人無可抵擋,以致不斷的提升修為才能與之對抗。在《仙劍Q傳》,符咒便是獲得能量的來源。

 

「符咒充能」可大幅度提升玩家戰力

 

所謂符咒,就是附著了神奇咒力的符紙,在《仙劍Q傳》之中,這種符紙可透過「蜀山秘境」、「幫派副本」、「活動」等眾多途徑來獲取,九大符咒囊括了「攻擊」、「防禦」、「生命」、「暴擊」、「命中」、「閃避」、「抗爆」、「破擊」及「命中」屬性,通過將符紙印刻於自身的裝備之上就能大幅提升自己的戰力,更有符咒強效的特效技能。

 

「符咒充能」可提升該裝備所有符咒的屬性

 

仙劍Q傳》的「武器」、「華服」及「鞋子」三樣可以為玩家帶來屬性和漂亮外形,按照裝備的品質,透過「符位雕琢」最多可以開啟六個符位,然後可以選擇已獲得的符咒,使用「印刻」來將符咒印刻於裝備之上獲得符咒對應的屬性戰力。九大符咒蘊含的屬性各不相同,加上職業不同,其組合方式千變萬化。同一部位的裝備最多印刻六種符咒,玩家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印刻。

值得注意的是,高級符咒可由低級符咒合成,印刻符咒不但可由玩家自己完成,且一起出場的夥伴同樣可以通過印刻來獲得符咒的能量。而近期全新推出的「符咒充能」更是將符咒的能量發揮到極致。選擇多餘的符咒用來給已刻印的符咒進行充能,當能量滿溢後即可提升充能等級,充能等級越高,給予符咒屬性的加成越高。

 

「仙劍情緣」全新組合

 

本次《仙劍Q傳》更新將加入更多「仙劍情緣」組合

 

本次《仙劍Q傳》改版還加入了「魔劍之殤」、「赤雪流珠」及「韶華白首」等7種「仙劍情緣」全新組合,每一對組合不但提供額外屬性加成,還包含著各種情感故事在裡面。仙粉只需集齊相對應的信物即可啟動新的「仙劍情緣」組合屬性加成喔!

 

全新「仙劍情緣」將有更多不同屬性加成

 

仙劍Q傳》即(04)日進行版本更新,「符咒充能」全名釋放新能量,「仙劍情緣」新組合讓你戰力再上一層樓,趕緊登入遊戲體驗吧!

 

馬上加入《仙劍Q傳》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