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魔官方,求魔官網,求魔遊戲,求魔巴哈,求魔攻略,求魔登入,求魔web,求魔online,求魔 小說,求魔 卡提諾,求魔 耳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求魔》是一款3D超人氣玄幻網遊,由同樣高人氣的同名小說授權改編。該遊戲採用新生代3D引擎系統,無論是圖像渲染、光影投射、粒子特效等方面表現都極為出色。更炫麗的畫面、更真實的物理碰撞、更高端的核心技術,深度還原小說世界,給你次時代的全新體驗!

 

﹝遊戲官網:http://goo.gl/mt6UN7

﹝FB直接玩:http://goo.gl/x4LdCv

 


 

 

《求魔》新版即將開啟!女神降臨,為你而戰

 

人氣U3D網頁遊戲《求魔》即將在近期改版,推出全新女神系統,並搶先釋出系統相關介紹,增添玩家在《求魔》的成魔路上的樂趣,而隨著女神的培養,讓你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求魔路上有女神  戰力大提昇!

 

求魔》全新「女神系統」只要改版後,玩家取得獎勵「紅顏玫瑰」即可使用開啟系統。遊戲共有8個女神供玩家開啟,並有其專屬的副本和飾品,玩家需要透過精力值通關副本獲得專屬飾品來培養女神。而經過你努力培養的女神,也會為你提供滿滿的戰力,讓你《求魔》路上不孤單!而你也可以收集外觀碎片,讓你的女神變得與眾不同喔。

 

 

八大女神同步登場

 

求魔》8大女神將隨改版同步上線,他們分別是「子煙」、「菲菲」、「天嵐夢」、「莫輕舞」、「塵欣」、「蕭偉奴」、「妖月」以及「冷嬋」,具體的介紹如下:

子煙: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扶攔露華濃

昔日陽光的男子,只能淡淡地成為回憶,不堪的過去,已是道道的傷痕,而今卻有一癡心人為之可以失去生命,但她不可能真正地去愛了......因為愛已隨陽光的消失而黯淡了。

 

 

菲菲:心較比幹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

似是心邪恨難空,卻是心癡情難忘,三荒缺口出現前,讓當時的禿毛鶴,神色出現了茫然與複雜~

 

 

天嵐夢: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與蘇銘情緣相牽,雪中之行本應憧憬,奈何終究天寒一夢;雪中之景再次成為蘇銘心中難忘的回憶,成為天嵐夢唯一的遺憾。

 

 

莫輕舞: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

九龍拉棺,由異世界穿過陰死漩渦而來,帶來了滿天妖魔,也帶來了九天之上的玄女--莫輕舞。

 

 

塵欣: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宿命計劃”參與者,烏山族長之女,幼時對蘇銘很好,經常給蘇銘打掃房間,蘇銘視其為妹。塵欣與北淩為連親,在與黑山部的戰鬥中,塵欣最終被北淩感動,心系一起。

 

 

蕭偉奴:有女妖且麗,裴回湘水湄

號稱大虞王朝第一美女,因蠻神消逝而被世間之人窺視其美麗容顏、宏大權力以及驚世財寶。

 

 

妖月: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因容顏逆天而稱妖,見之如心中之女神;因被異世界而來的妖王窺視,陷入重重危險之中,靜待命中之人來救。

 

 

冷嬋:萬樹寒無色,南枝獨有花

猶如寒冬之梅花,冷觀風雪肆虐,萬樹無色,遺世獨立,傲然世上。

 

 

求魔》新版即將開啟!女神降臨為你而戰!欲知詳請,請密切注意《求魔》最新訊息。

 

馬上加入《求魔》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