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魔傳說官方,獵魔傳說官網,獵魔傳說web,獵魔傳說online,獵魔傳說巴哈,獵魔傳說攻略,獵魔傳說遊戲,獵魔傳說登入,獵魔傳說禮包,獵魔傳說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獵魔傳說》是一款魔幻的3D頁遊大作,玩家通過扮演其中的腳色,來完成一系列的冒險。精美的遊戲畫面,3D遊戲體驗,獨特的寵物養成,還有引人入勝的劇情!種種精彩等你來體驗!

 

﹝遊戲官網:http://goo.gl/Q0j8w8

﹝FB直接玩:http://goo.gl/hlYoES

 


 

 

《獵魔傳說》惡魔再臨 故事背景、農場保衛戰系統情報公開

 

由老子玩研發製作、NiceGame代理的奇幻3D小品《獵魔傳說》是一款Q版的RPG網頁遊戲,除了有相當可愛甚至帶點懷舊風格的畫面,可以喚起當年在《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種種回憶,也添加了許多增加遊戲豐富度的遊戲系統,如PVP煉金、寵物系統、裝備附魔、農場保衛戰等。玩家可以一路從聽命於長老的免錢勇者(無誤),一路進化到英勇擊殺惡魔的英雄,一起來進入這個奇幻世界吧!

 

▲《獵魔傳說》有相當可愛逗趣的畫面呈現

 

天使與惡魔在萬年前開展了最後的戰役──末日之戰,光明的一方天使以毫釐之差戰勝了惡魔,參與戰役的天使們各個身負重傷,墜落餛飩之地。為了避免天堂的覆滅,天使最高議會決定關閉天堂之門,從此消失在宇宙的邊緣,而墜入混沌之地的負傷天使,勉強地在地面上生存了下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混沌之地逐漸有了秩序與萬物,而混沌之地也被各文明稱作極樂大陸,而這些原本負傷的天使則成了創世者,被後世奉為了神靈。

 

▲邪惡大軍再度捲土重來

 

可是魔王卻在千年後恢復了元氣,他們找不到已經消失的天堂大門,卻發現了這塊極樂大陸有著天使的後裔。於是魔王率領地獄大軍準備掃蕩凡間,身為體內流淌著英雄之血的你,是人間唯一能夠阻止魔王的希望,否則,邪惡將永無止盡……。

 

拿起武器吧!獵魔傳說,今日正式啟程

 

▲各位準備啟程吧!

 

而在這邊要介紹《獵魔傳說》裡面一個相當可愛特別的系統「約克農場保衛戰」。約克是一隻透過「噩夢1」地圖北上有個傳送點可以找到的貓,這隻貓雖然有一個農場,但身為一隻(脾氣很差的)貓,很難自己好好打理農場,所以這時候就需要玩家的幫助啦!

 

▲喵,一隻貓是要弄什麼農場啦喵……

 

如果厭倦了平時的跑圖打怪,這裡是可以消耗時間的好地方喔。每天可以刷20次,每次有10波,幫約克打爆這些圓圓的看起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的貪食野豬吧!

 

▲豬豬豬豬豬豬豬,他們是不是都戴著帽子啊

 

到後面幾波經驗值都會累積增加,玩家等級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經驗值喔。每打完一波豬豬,隔五秒之後會再來下一波豬豬,雖然這樣刷經驗值沒有打怪多,但是可以暫時脫離一般的打怪練等,看著豬豬心情也會放鬆一點吧!

 

▲第一波的經驗值

 

目前《獵魔傳說》伺服器火熱開放中,想了解更多遊戲資訊,可關注《獵魔傳說》官方網站以及NiceGame粉絲團喔!

 

馬上加入<獵魔傳說>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