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戰記官方,百戰天下G妹,百戰天下官方,百戰天下官網,櫻之戰記官方,櫻之戰記官網,櫻之戰記巴哈,櫻之戰記攻略,櫻之戰記web,櫻之戰記遊戲,櫻之戰記登入,櫻之戰記online,櫻之戰記禮包,櫻之戰記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休閒式Q萌幻想ARPG《櫻之戰記》和大部分熱血少年漫類似,本作主角並不是一個資質卓越的少年,玩家需要在架空的幻想世界中,在人族最墮落的時代扮演一位吊車尾熱血少年,並透過機遇和磨練提升自身實力,從而完成抵抗魂族拯救世界的使命。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bz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bz,fb

 


 

 

彙聚自然之力增強法陣威力 《櫻之戰記》「陣靈」系統情報釋出

 

人族在與魂族的鬥爭中,領悟到法陣的妙處,學會藉助水、火、土、木等元素組成陣法汲取遠古力量,也因此發現了藏身在法陣中的靈體。旗下人氣Q萌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櫻之戰記》今(12)日釋出「陣靈」系統,揭開存在於法陣中的靈體的神秘面紗。

在《櫻之戰記》中,當法陣達到6階時,將自動喚醒藏身於其體內的靈體——「陣靈」,陣靈共有六種,分別代表「水」、「火」、「雷」、「風」、「土」五種基礎元素,以及最核心的「元」,每一種陣靈將分別為法陣增加「生命」、「普攻」、「普防」、「雷攻」、「屬防」、「傷害」等屬性。

 

當法陣達到6階時即可解鎖陣靈

 

分佈在法陣中的六大陣靈

 

週邊五個陣靈基礎等級上限為10級,其等級上限提升受中間「元」陣靈影響。每當元陣靈提升1等級,周邊陣靈等級上限隨之開放十級。玩家可以透過使用「靈珠」提升陣靈的等級,不同陣靈對應自己獨特的靈珠。此外,周邊5個陣靈也可以透過消耗特殊道具來進行多倍升級。

 

分佈在法陣中的六大陣靈

 

櫻之戰記》陣靈系統已開啟,趕快喚醒法陣中的靈體,汲取六大元素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吧!

 

馬上加入<櫻之戰記>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