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龍啟示錄官網,巨龍啟示錄官方,巨龍啟示錄巴哈,巨龍啟示錄攻略,巨龍啟示錄web,巨龍啟示錄online,巨龍啟示錄遊戲,巨龍啟示錄登入,巨龍啟示錄禮包,巨龍啟示錄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http://2.share.photo.xuite.net/gamebar01/12ebaa7/18662232/1020731727_x.jpg

 

巨龍啟示錄》 是一款經典歐美硬派風格網遊,具備網頁遊戲免下載、直接玩的特性,同時擁有令人驚豔可媲美客戶端遊戲的 3D 細膩畫面,以及生動自然的光影特效。遊戲內具有職業組合系統與多種技能操作,展現出千變萬化的戰鬥模式,更有如北歐史詩般豐富的故事劇情和 PVP 競技場功能,如此多樣化的優質內容,絕對能滿足任何一個喜歡奇幻 ARPG 遊戲的熱血玩家!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so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so,fb

 


 

 

《巨龍啟示錄》全新改版 推出全新NPC「小丑商人」、6月限定活動「黑騎士的狂怒」

 

由NiceGame獨家代理、德國Big Point設計的暗黑魔幻風格網頁遊戲《巨龍啟示錄》昨日(10)宣布全新改版,此次除推出全新NPC,並新增多項新遊戲成就。下面將介紹這次改版的重點內容,歡迎一同來進入《巨龍啟示錄》的暗黑世界!

 

NPC「小丑商人」鐘伯登場

 

改版過後的君陵城這次出現了新面孔,一身低調的藍色服裝、搶眼的長杖,「小丑商人」鐘伯已悄悄出現在遊戲中。身為商人的他帶來了城中居民皆前所未見的寵物以及新史詩坐騎,這些新玩意兒瞬間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被稱為「小丑商人」的原因在於,他通常只收你從小丑手上贏來的獨家物品「鍍金幸運草幣」,並換給你一個神秘的商品,是個個性相當奇異的商人。

 

君陵城出現全新NPC鐘伯, 玩家可用鍍金幸運草幣換取神秘商品!

 

49項多項全新成就等你收集

 

無敵的勇者啊,是否已經對錢財厭倦、對無止盡的戰鬥感到煩悶了呢?全新的成就將帶給你不同的抵達顛峰的快感。這次的改版一口氣新增了49項成就,你將發現亞特蘭提斯城的秘密,展開一個全新的冒險故事──這一切都是異教徒的陰謀啊,而那恐怖的大蛇戈爾加的秘密究竟是……?

 

V149版新增多遊戲成就,挑戰玩家的冒險極限!

 

改版活動!黑騎士的詛咒──鐸拉岡的狂怒

 

你原以為這只是一個傳說,不過黑騎士的狂怒已然甦醒!這次,這蠻橫又無腦的傢伙準備破壞春日祭典,趕快幫助多妮歐斯卡阻撓這個邪惡的計畫吧!

此外,也幫助眼睛小小耳朵大大的好心商人諾柏找出真正的偷採蛋賊,幫他恢復名聲。

最後,進入困難級的黑烏鴉城堡,挑戰眾多終極魔頭,成為真正的勇士吧!

 

6月限定全新遊戲內活動──黑騎士的狂怒

 

全新活動可向巨商諾伯接取任務及購買神秘物品

 

進入困難級黑烏鴉城堡迎戰多位終極魔頭

 

NiceGame《巨龍啟示錄》即日起全新改版,君陵城內想必將掀起一場不小的波瀾,各位勇者,抓緊你們的武器吧,狂怒的黑騎士已經悄悄逼近你的身邊……。

 

馬上加入<巨龍啟示錄>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