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仙劍g妹,新仙劍官方,新仙劍官網,新仙劍巴哈,新仙劍攻略,仙劍Q傳,新仙劍遊戲,新仙劍登入,新仙劍web,新仙劍虛寶,新仙劍禮包,新仙劍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

 

仙劍Q傳》是由臺灣大宇正版授權,「仙劍之父」姚壯憲監製的全球首款Unity3D航母級雙端(網頁和客戶端)中國風MMORPG網路遊戲巨作。Unity3D不僅可實現多平臺遊戲開發,也使遊戲畫面表現力更加精美。而《仙劍Q傳》就是採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3D三端(網頁、微端、完整客戶端)網路遊戲,唯美逼真的場景,濃鬱的中國畫風,自遊戲曝光以來,其畫面品質一直得到玩家的稱讚。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pal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pal,fb

 


 

 

《新仙劍》推「端午節」新版「血手」新夥伴同步登場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正統改編網頁遊戲《新仙劍》即(18)日進行更新,推出「端午節」專屬版本,同時來自《仙劍奇俠傳五》的血手新金色夥伴姿態登場亮相《新仙劍》,下面就為大家釋出相關內容介紹。

 

半人半魔重情義 新夥伴血手登場

 

血手,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五》中重要角色之一,原是山賊,真名厲岩,後加入姜世離成立的淨天教,而獲得血手綽號。紅髮半魔的他,自幼便因身為半魔的關係,吃盡了苦頭,一身戾氣,沉默寡言,但十分重情重義,為保護被人類迫害的半魔,終其一生追隨姜世離左右。

 

新金色夥伴紅髮半魔「血手」圖鑒展示

 

登場亮相《新仙劍》後,血手將繼續協助姜世離守護半魔。以單體傷害類型金色夥伴現身的他,會用什麽技能守護族人呢?我們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新金色夥伴血手的主動技能 & 被動技能

 

【魔煞式(Lv.1)】: 對敵方單人造成200%的傷害,附帶33點固定傷害
【魔影蹤(Lv.1)】:對敵方後排單人造成185%點傷害,附帶33點固定傷害,此技能額外提升自身10%的重擊率。
【魔殮式(Lv.1)】:對敵方單人造成180%的傷害並降低其10%的防禦,可疊加。若敵方未陣亡,則眩暈其一回合並降低對方怒氣50點;若敵方陣亡,則獲得陣亡對象15%的攻擊加成與血量恢復。
【魔魘式(Lv.1)】: 對敵方單人連續造成4次攻擊,每次攻擊造成80%點傷害,附帶33點固定傷害,此技能每次攻擊附帶自己生命上限5%的傷害。
【蚩尤之力】: 提升自身30%生命上限
【半魔】: 提升自身20%暴擊率
【戾氣】: 提升自身30%暴擊傷害

 

新金色夥伴血手主動技能「魔煞式」展示

 

新金色夥伴血手主動技能「魔殮式」展示

 

新金色夥伴血手主動技能「魔影蹤」展示

 

新金色夥伴血手主動技能「魔魘式」展示

 

喜迎端午 系列精彩活動開跑

 

【活動一】:端午盛宴
活動時間:6月18日更新後至6月20日23點59分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每日可0元秒殺福利商品,完成三日0元秒殺即可獲得金色稱號「仙迷小粽」。 並且累計儲值88888元寶即可獲得限量絕版稱號「屈原之怒」,增加攻防血+8%、戰鬥初始怒氣增加40的特殊效果。

【活動二】:接粽子
活動時間:6月18日更新後至6月24日23點59分。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可點擊遊戲主介面「端午歡樂穀」按鈕進入「接粽子」活動,在限定30秒內接到粽子越多,獎勵的遊戲幣越多喔。

 

 

【活動三】:射氣球
活動時間:6月18日更新後至6月24日23點59分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玩家還可前往參與「射氣球」活動。在限定30秒內射爆氣球越多,獎勵的遊戲幣越豐富。大家快來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神射手。

 

 

【活動四】: 端午娃娃機
活動時間:6月18日更新後至6月24日23點59分
活動內容:玩家可通過「射氣球」、「接粽子」和「遊戲內其他活動」獲得遊戲幣進行禮品抓取,每抓一次消耗一個遊戲幣。娃娃機達人在哪裡呢?

 

 

新仙劍》即日進行端午節版本更新,除了推出血手新金色夥伴外,還同步上線系列精彩端午節活動,各位少俠們快來一起狂歡慶端午吧!

 

馬上加入<新仙劍>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