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大冒險官網,XD大冒險官方,XD大冒險巴哈,XD大冒險攻略,XD大冒險web,XD大冒險online,XD大冒險遊戲,XD大冒險登入,XD大冒險禮包,XD大冒險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

 

XD大冒險》是一款休閒橫向網頁游戲,以清新可愛的造型風格,多樣的玩法及副本探索構成了一個充滿童趣的美麗世界。流暢的動作游戲體驗,簡單輕便的操作方式,豐富的游戲內容媲美客戶端游戲。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aoxian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aoxian,fb

 


 

 

《XD大冒險》等級無界限,轉生進化EVOLUTION 即將登場!

 

XD大冒險》是本年度首款休閒類橫版過關網頁遊戲,故事背景架設於充滿卡通色彩的魔法大陸,以清新的美術風格,充滿樂趣的可愛造型,風格各異的美麗場景,豐富的關卡玩法及副本探索構成了一個充滿樂趣的美麗世界。媲美線上遊戲的Q版畫風,流暢的動作遊戲體驗、簡單輕便的操作方式,豐富的遊戲內容完美詮釋新生代頁遊。

 

黑暗再度來襲!全新挑戰開啟!

 

 

經過了無數的漫長等待,大家引頸期盼的轉生系統終於即將要來臨了!這次眾冒險王將透過靈魂的重生,幫助特倫米爾大陸使者喚醒傳說中的極限力量!不管你是身經百戰的頂尖高手,還是尚在秩序城摸索探險的冒險家,都能在這次的更新中感受到轉生所帶來的強悍力量。

 

特倫米爾大陸再次被黑暗籠罩,英雄轉生進化救世!

 

 

等級到達80級的玩家可以通過轉生系統進行轉生,轉生後等級變為1轉60級。當然還可以升級到更高級,想要知道更多嗎?一定要留意官方的新聞公告噢~!

成功轉生後,冒險王們不僅將獲得更強的屬性,更能接受更刺激的挑戰!還有許多精彩的新活動同步開啟等著冒險王們一同挑戰!呼叫所有特倫米爾大陸的冒險家們趕快拿起你們正義的武器,特倫米爾保衛戰即將開始!

 

馬上加入<XD大冒險>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