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迷航官網,戰艦迷航官方,戰艦迷航巴哈,戰艦迷航攻略,戰艦迷航web,戰艦迷航online,戰艦迷航遊戲,戰艦迷航登入,戰艦迷航禮包,戰艦迷航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戰艦迷航》是一款中世紀奇幻風航海題材的回合制策略RPG遊戲。首創空中、水上作戰模式,創新角色英雄站前多技能設置及強大的寵物參戰,陣營間宏偉戰鬥場面,帶你進入神秘又刺激的航海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fb

 


 

 

《戰艦迷航》遊戲介紹

 

戰艦迷航》是一款中世紀奇幻風航海題材的回合制策略RPG免費遊戲。 無需下載或設置,超逼真的場景畫面,有趣的背景故事以及多樣化的任務,首創空中、水上作戰模式,創新角色英雄站前多技能設置,強大的寵物參與玩家戰鬥,陣營之間宏偉戰鬥場面,帶你進入神秘又刺激的航海世界!

 

 

遊戲背景

 

十六世紀中葉,航海技術的飛速發展帶來了富足的生活,也帶來了不斷膨脹的野心。當帶領整個帝國飛速前進的帝王的病逝時,和平的表像徹底破裂。

鬥爭日漸白熱化,東境的奧德里奇家族與西境的道格拉斯家族,各自率領著自己的海戰部隊在黑水灣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君王城內動盪的局勢,黑水灣裡激烈的戰爭,一切都成為了北方梟雄揮軍南下的突破口。盤踞在北境的霍布森家族對著南方的大海露出的尖銳的獠牙。

兵臨城下的危機帶來的是被蠶食吞併的絕望,還是攜手作戰的新生……?

 

遊戲特色

 

 

系統特色

 

兩大陣營
以奧德里奇家族與道格拉斯家族兩大家族對抗為背景,集合了個人競技、陣營戰鬥、家園建設、好友互動等多種玩法於一體, 突破了航海類頁遊的極限,創造了新的操作模式。而精心為玩家打造的畫面和新系統,更是令人驚歎不已,足以令玩家眼前一亮!

 

 

酒館招募
你就是船長!有船長的指揮,沒有水手怎麼能行呢?別擔心,這艘大船上聚集了100多個鼎鼎有名的水手,他們不分國界,也不分歷史前後,都聚集在這個地方,等待著有一天能被你們招致麾下,發揮出他們的聰明才智。

 

 

戰鬥系統
這裡的戰鬥模式,集合其他大部分遊戲的戰鬥特點,以回合制 + 策略 + 技能 + 寵物 + 團隊作戰等組成的海戰模式。戰鬥的場面都相當激烈,到處都是火與血的混合。

 

 

馬上加入<戰艦迷航>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