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迷航官網,戰艦迷航官方,戰艦迷航巴哈,戰艦迷航攻略,戰艦迷航web,戰艦迷航online,戰艦迷航遊戲,戰艦迷航登入,戰艦迷航禮包,戰艦迷航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戰艦迷航》是一款中世紀奇幻風航海題材的回合制策略RPG免費遊戲。 無需下載或設置,超逼真的場景畫面,有趣的背景故事以及多樣化的任務,首創空中、水上作戰模式,創新角色英雄站前多技能設置,強大的寵物參與玩家戰鬥,陣營之間宏偉戰鬥場面,帶你進入神秘又刺激的航海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fb

 


 

 

《戰艦迷航》釋出多功能造船廠系統 新世界之旅開啟

 

中世紀奇幻風航海遊戲《戰艦迷航》帶來最新遊戲資訊,為大家深度解析造船廠的實用性。《戰艦迷航》的造船廠,集合了各種船艦所需要的功能,各種修理、造船、改造、買賣船隻,玩家都可在之類完成。其實這也是玩家經常光顧的地方。在日後的遊戲中,使用的頻率也會越來越高。更讓玩家關注的,大概就是其中的造船功能,因為這裡造出的船隻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喔!

 

 

打造夢工廠

 

在造船廠裡,玩家可以根據獲得的圖紙,來定制獨特的船隻,為自己量身定做,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霸王戰艦。各種縱橫于海上的霸王戰艦,都是來自某些神秘的造船圖紙。而玩家在各類副本中,通過打敗敵人獲取造船材料,只要有圖紙,航母都能造!

 

 

購買船隻

 

在船廠裡,擺放著很多五花八門的新型船艦,玩家在資金雄厚的時候,可以在這裡買到很多屬於自己的船艦。各種商船、貿易船、戰艦等等,玩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羅列的不同船隻,就是為了滿足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各種不同的需求,考慮真的很周到喔!

 

 

多功能船塢

 

想賣船嗎?想更換船隻嗎?想修理好你的戰鬥船嗎?這裡都可以!這裡集合了船隻的各種功能,比如船隻回收、改造、融合等等。這些都是玩家在遊戲過程中經常會用到的。比如在戰鬥時,玩家的船隻會不可避免地遭遇損壞的情況,這就需要及時修理,否則船隻的耐久性或者其他問題會影響到玩家的正常戰鬥。

 

 

戰鬥力 DIY

 

這可是《戰艦迷航》一個新奇的特色。透過這個功能,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地對船隻進行改造。或者多添加幾口大炮,增加戰鬥力;或者增加船帆,增加速度等等,只要有足夠的材料,玩家就可以將其改造成自己想像中各種不同類型的船艦,從而可以更方便地縱橫海上,在戰鬥中獲得更多的勝利和戰利品。

 

 

馬上加入<戰艦迷航>

 


 

 

5 款反應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必玩款!

 

精選 NO.1 精選 NO.2 精選 NO.3 精選 NO.4 精選 NO.5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馬上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