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境物語官方,喵境物語官網,喵境物語巴哈,喵境物語攻略,喵境物語web,喵境物語online,喵境物語遊戲,喵境物語登入,喵境物語禮包,喵境物語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喵境物語》是一款採用 flash 3D 引擎製作的網頁遊戲,遊戲擁有風格鮮明的世界場景、寫實的光影效果、日夜氣候的變化等,還設計了跳躍、大笑、下跪、仰臥起坐等動作讓玩家互動。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XMG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XMG,fb

 


 

 

《喵境物語》今日改版 開放「等級上限」與「拍賣場」系統

 

3D網頁遊戲《喵境物語》於今(02)日上午進行首次版本更新作業,預計開放玩家「等級上限」、「拍賣場」等系統,官方也釋出相關內容提供玩家們參考。

 

 

等級上限 – LV. 60開放

 

隨著玩家的等級上限提升,新的冒險大地「熔岩高原」,以及兩個全新的劇情副本「貓族秘境」和「末日小徑」也即將開啟。

 

 

 

熔岩高原

 

王族火角龍

 

達到LV. 50的玩家,於維護結束後可直接進入熔岩高原迎接魔族大分支「龍」的挑戰,熔岩高原由魔族龍王「王族火角龍」所統領,鋼甲龍、黑蝕龍、火焰巨龍…等盤踞著各個山頭,想要完全征服這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等級到達LV. 55後,玩家可進入新副本「貓族秘境」中探險、尋找貓族叛軍首領提爾鋒,他與在魔族大戰中受到嚴重火焰傷害的貓族們居住在此,為了壓制火焰的傷害,這裡早被貓族的寒冷祕法壟罩,長期為冰雪所覆蓋,非真正的強悍勇士無法到達。

 

 

貓族秘境

 

另一個劇情副本「末日小徑」則是LV. 60才可進入的劇情副本,這是一片流滿岩漿的大地,孕育著代表「力量」的紅色聖石,長久以來紅色聖石一直安穩地被擺放在拜火族的聖殿中,卻在一場鉤心鬥角的叛變中被奪走,為了取回被邪惡勢力奪走的聖石,需要玩家們同心協力一同粉碎魔族「辛菲特利」的陰謀!

 

 

末日小徑

 

拍賣系統 – 享受挖寶的樂趣

 

改版後只要玩家的等級到達LV. 40即可開啟「拍賣場」系統。目前僅開放40等以上紫色與金色品質的物品,以及坐騎外觀可在拍賣場中販售,可流通的貨幣則只有「金幣」與「喵水晶」兩種。

 

 

拍賣場

 

現階段《喵境物語》拍賣場共開放有「競標」和「直購」兩種模式,系統會自動根據賣家擺放物品的時間長短酌收手續費,物品成功交易後,也會依據最後的得標金額收取稅金。

得標者的物品,或是賣家成功賣出商品後的金錢,系統都會透過信箱寄送給玩家,值得注意的設定是:玩家寄售的裝備不管是已經強化、洗鍊過,還是鑲嵌了寶石,都可保留原本的狀態出售喔!

未來拍賣場將陸續開放更多可流通的商品項目以豐富玩家間的交易,本次的改版中也已開始針對玩家提供的建議做遊戲內系統的微調,更多改版詳細內容也歡迎至NiceGame官網查詢。

 

馬上加入<喵境物語>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