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web,風雲g妹,風雲官方,風雲官網,風雲online,風雲巴哈,風雲攻略,風雲遊戲,風雲登入,風雲禮包,風雲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2015,好玩線上遊戲2015,熱門線上遊戲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風雲以經典《風雲》劇情為藍本,同時遊戲秉承了ARPG遊戲的爽快的戰鬥,加入純自動化的技能施放機制,讓玩家能更輕鬆的享受PK的樂趣。

初登遊戲,玩家將從桀驁不馴的步驚雲、重守承諾的聶風、單純率真的于楚楚,以及忠貞不二的第二夢四大職業,選擇其中一名角色來扮演。在這次的試玩報導中,將選擇「不哭死神」步驚雲來帶領玩家體驗遊戲內容。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y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y,fb

 


 

 

《風雲》改編「龍涎禁地」新內容解禁 「不滅刀」同步加入「天道戰匣」

 

由超人氣港漫同名改編的網頁ARPG《風雲》今(7)日進行版本更新,解禁「龍涎禁地」第三位BOSS「魔化劍神」,「天道戰匣」同時推出全新魔兵「不滅刀」,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魔化劍神」降臨「龍涎禁地」

 

「龍涎禁地」一直在遊戲中被視為極度危險之地,是強大BOSS的棲身地,因此玩家只有加入幫派才可進入進行挑戰。今日《風雲》版本再度更新,更是為此地再添幾分凶險,副本第三個BOSS「魔化劍神」將降臨此地,成為玩家新的挑戰對象。

 

「魔化劍神」的降臨將令「龍涎禁地」更加凶險!

 

戰鬥過程中BOSS會釋放遠程群體技能,會造成巨大的傷害,而且還會不時地召喚出精英怪助陣,挑戰難度十分大!但此也表明了挑戰成功的獎勵將十分豐厚,凡是有份擊殺BOSS的玩家都可獲得通關獎勵,且最後一刀擊殺BOSS的玩家還將獲得額外獎勵!更重要的是,擊殺BOSS還有機會獲得各種魔兵碎片,可用於激活魔兵!

 

「不滅刀」被收錄於「天道戰匣」

 

「不滅刀」成為「天道戰匣」中全新魔兵

 

鑑於「龍涎禁地」在本次遊戲更新後的難度加大,官方在本次改版也同時釋出了「天道戰匣」全新魔兵「不滅刀」。在玩家攻擊過程中,「不滅刀」可以大幅度提升造成額外攻擊及傷害的概率!

 

「不滅刀」大大提供額外傷害的概率,讓攻擊者事半功倍!

 

魔兵在「龍涎禁地」中一直有十分顯著的作用,它可以對BOSS造成額外傷害!因此面對兇殘的BOSS,擁有強大的魔兵必定可以使你事半功倍!

風雲》今日全新改版,「龍涎禁地」全新BOSS「魔化劍神」等你挑戰,「天道戰匣」新魔兵「不滅刀」助你打BOSS如割草一般,趕快登入遊戲體驗吧!

 

馬上加入<風雲>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