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三國官網,逆襲三國官方,逆襲三國巴哈,逆襲三國攻略,逆襲三國web,逆襲三國online,逆襲三國遊戲,逆襲三國登入,逆襲三國禮包,逆襲三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

 

正統歷史頁遊《逆襲三國》是一款橫版回合制網頁遊戲。遊戲通過豐富的系統玩法和具有可操性的戰鬥體驗,增強玩家的樂趣。遊戲採用2.5D動畫技術,結合了2D與3D的優點,既增強了遊戲立體感,也避免了3D效果造成部分人暈眩的副作用;此外,豐富多樣的副本地圖,絢麗的技能特效,也將為玩家提供新鮮的視覺體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x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x,fb

 


 

 

《逆襲三國》7/22日不刪檔首測 搶先公佈「三百名將」戰群雄玩法

 

逆襲三國》宣佈將於7月22日正式開啟港澳臺封測。今(21)日搶先釋出三百名將、戰群雄等特色玩法。以供有興趣玩家進行參考。

 

三百名將 免費體驗

 

在遊戲一開始,大家就可以從黃忠、孫尚香和小喬中選擇一位和你開啟真實三國旅程。然後隨著劇情的推進,大家會逐漸遇到三國的那些千古名將們;而所有這些名將,在30級之前,你都可以從他們中任意選擇一位一起奔赴戰場。

 

 

三百名將 英雄雲集

 

從來沒有哪個英雄能靠一人之力贏下整個戰爭,逆襲三國高度還原三國正史300餘名武將,胸懷大志,何患手下無人!一千多年前,正是這300武將推動了歷史車輪的前進,一千多年後,他們在你的麾下又能再譜寫怎樣的歷史呢?

 

 

強強雲集 戰群雄

 

每天的13:30~14:00和17:30~18:00是戰群雄pk戰打響的時刻,眾多英雄豪傑都勒緊馬繩,躍躍欲試!進入戰群雄的組隊介面,點擊想要進入的房間標籤就算準備完成了,系統會自動為你匹配對手。醞釀好自己的怒氣哦,然後就上場大戰一番吧

 

 

組合技能 無敵

 

逆襲三國超炫的戰鬥效果,其中有一部分功勞要歸功於遊戲多樣的技能。從主動技到被動技,從無雙技到連續技,技能加起來多達百餘種;而且更可怕的是,符合一定要求的武將組合——例如劉關張——還能爆發出更加可怕、更加華麗的組合技能!

 

 

燃燒熱血,顛覆感官!《逆襲三國》將於7月22日早上10點隆重開啟首服“霸王別姬”!

 

馬上加入<逆襲三國>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