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甲三國志2官網,鎧甲三國志2官方,鎧甲三國志2巴哈,鎧甲三國志2攻略,鎧甲三國志2遊戲,鎧甲三國志2登入,鎧甲三國志2禮包,鎧甲三國志2web,鎧甲三國志2 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大型史詩題材策略網頁遊戲《鎧甲三國志2》!更豐富的戰鬥系統、更刺激的PK系統、更炫爆的技能釋放、更便捷的打鬥過程、更易得的極品武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帶您挑戰極致快感,讓您瞬間上手,再難割捨!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kjsg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kjsg,fb

 


 

 

《鎧甲三國志2》遊戲介紹

 

由北京智明星通科技代理、天津頤博數碼科技研發、NiceGame參與聯運的《鎧甲三國志2》是一款結合戰爭、養成、策略的網頁遊戲,擁有最酷炫的戰甲造型、熱血三國背景。玩家作為一名三國時期在野的盟主,為成就霸業經歷無數挑戰,最終一統三國。 在遊戲中,玩家不僅需要通過招募無疆將天下英雄盡收麾下,還要帶領他們參與領土爭霸,讓玩家領略到前所未有的互動遊戲體!

 

 

 

過關斬將 百煉成鋼

 

 

 

史上名將,從來都是身經百戰,方能百煉成鋼。從無名小卒到名將英雄,如何才能成功進階?激鬥 PK 玩法「過關斬將」為你帶來解答,在「過關斬將」玩法中,您將面對來自諸多不同玩家的挑戰,他們或是初出茅廬的菜鳥,也可能是身經百戰的名將,當您成功通關全部所有關卡之後,迎接你的將是及其豐厚的獎勵。

 

天下第一 誰與爭鋒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鎧甲三國志 2》中「天下第一排行榜」的存在用激烈的戰況驗證了這一歷史名句,誰才是最強悍的君主,誰能唯吾獨尊號令天下,搶排名爭 PK,多種挑戰,各種抉擇,你想怎麼比?自己做決定!

 

武將介紹

 

漢末魏王、曹魏奠基人:曹操

曹操(155年-220年3月15日 ),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漢族。東漢末年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書法家 ,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以漢天子的名義征討四方,對內消滅二袁、呂布、劉表、馬超、韓遂等割據勢力,對外降服南匈奴、烏桓、鮮卑等,統一了中國北方,並實行一系列政策恢復經濟生產和社會秩序,奠定了曹魏立國的基礎。曹操在世時,擔任東漢丞相,後為魏王,去世後諡號為武王。其子曹丕稱帝后,追尊為武皇帝,廟號太祖。

曹操精兵法,善詩歌,抒發自己的政治抱負,並反映漢末人民的苦難生活,氣魄雄偉,慷慨悲涼;散文亦清峻整潔,開啟並繁榮了建安文學,給後人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史稱建安風骨,魯迅評價其為“改造文章的祖師”。同時曹操也擅長書法,尤工章草,唐朝張懷瓘在《書斷》中評其為“妙品”。

 

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劉備

漢烈祖昭烈皇帝劉備(公元161年六月初六-公元223年四月二十四),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政治家,史家又稱他為先主。

劉備少年與公孫瓚拜盧植為師求學,而後參與鎮壓黃巾起義。與關羽、張飛先後救援過北海孔融、徐州陶謙等。陶謙病亡後將徐州讓與劉備。劉備早期顛沛流離,投靠過多個諸侯,後於赤壁之戰與孫權聯盟擊敗曹操,趁勢奪取荊州,而後進取益州,建立蜀漢政權。陳壽評劉備機權幹略不及曹操,但其弘毅寬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撓,終成帝業。劉備自己也曾說過,自己做事“每與操反,事乃成爾”。

公元221年,劉備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年號章武,史稱蜀或蜀漢,佔有今四川、雲南大部、貴州全部,陝西漢中和甘肅白龍江一部分。

公元223年,劉備病逝於白帝城,終年63歲,諡號昭烈皇帝,廟號烈祖(一說太宗),葬惠陵。後世有眾多文藝作品以其為主角,在成都武侯祠有昭烈廟為紀念。

 

三國時期東吳開國皇帝:孫權

吳太祖大皇帝孫權(182年-252年5月21日),字仲謀,吳郡富春(今浙江富陽)人,生於下邳(今江蘇徐州市邳州)。三國時代東吳的建立者。父親孫堅和兄長孫策,在東漢末年群雄割據中打下了江東基業。建安五年(200年),孫策遇刺身亡,孫權繼之掌事,成為一方諸侯。

建安十三年(208年),孫權與劉備建立了孫劉聯盟,兩軍聯合於赤壁之戰中擊敗曹操軍隊。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孫權派呂蒙成功襲取劉備的荊州,使其領土面積大大增加。

黃武元年(222年),孫權被魏文帝曹丕封為吳王,建立吳國;黃龍元年(229年),孫權正式稱帝。孫權稱帝后,設置農官,實行屯田,設置郡縣,並繼續剿撫山越,促進了江南經濟的發展。在此基礎上,他又多次派人出海。黃龍二年(230年),他派衛溫到達夷州。

孫權晚年在繼承人問題上反复無常,引致群下黨爭,朝局不穩。太元元年(252年)病逝,享年71歲,在位24年,諡號大皇帝,廟號太祖,葬於蔣陵。是三國時代統治者中最長壽的。

 

馬上加入<鎧甲三國志2>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