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龍破九天web,龍破九天online,龍破九天巴哈,龍破九天攻略,龍破九天遊戲,龍破九天登入,龍破九天禮包,龍破九天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龍破九天》是一款以神話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用戶在遊戲中將體驗上古洪荒時期,神、魔、凡三足鼎力,皆想爭奪這混沌初開的天地主宰權,以凡界為戰場的神、魔、凡三界大戰的過程。亮麗的寫實人物造型、地大物博的中國地圖,加上豐富的遊戲系統和新穎的遊戲設定,是時下歷史神話題材角色扮演的精品之作。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p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p,fb

 


 

 

《龍破九天》釋出靈泉仙浴玩法,躺着也能升級

 

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閑,在這炎炎夏日裡,泡泡靈泉什麼的最是舒爽了,因為不僅能夠洗去一身的疲勞趕走酷暑,而且說不定還能夠來場華麗邂逅,成就一段錦繡良緣呢!那麼,在《龍破九天》的神話世界中,哪裡泡靈泉最好呢?那必然要屬仙氣十足的“靈泉仙浴”啦。當然,至於這裡有什麼天然優勢,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天藍藍海藍藍,泡泡靈泉心爽爽。在《龍破九天》的世界中,靈泉仙浴將在玩家等級達到45級的時候開啟。已經達到條件參加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在12:00-13:00,18:00-19:00這段時間進入到活動現場,享受這視覺與身心的雙重暢爽,感受這分外精彩的仙浴體驗!

 

 

徜徉在靈泉的溫暖之中,欣賞如畫般的靈泉美景。朵朵荷花,神龍盤繞,還有佇立于中央的仙女雕像,這自然吸引著廣大修仙者們的前來。在活動場景內,每15秒即可獲得魂力和經驗值。躺著就能漲經驗,堪稱史上最輕鬆升級方式!

靈泉仙浴的活動中,還特別設置了2個有趣的互動玩法——打泡泡和戲水,次數皆限制為10次。幫任意一個玩家打泡泡,或者和他戲水,都可以獲得豐厚獎勵哦。被別人打泡泡和邀請戲水也同樣有獎勵。說不定在這靈氣十足的溫泉中,就能邂逅到自己的有緣人哦!

 

 

龍破九天》已於7月23日正式上線,更多遊戲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查看,同時還有好康印象站釋出,助您先人一步潛龍出淵!

 

馬上加入<龍破九天>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