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境物語官方,喵境物語官網,喵境物語巴哈,喵境物語攻略,喵境物語web,喵境物語online,喵境物語遊戲,喵境物語登入,喵境物語禮包,喵境物語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喵境物語》是一款採用 flash 3D 引擎製作的網頁遊戲,遊戲擁有風格鮮明的世界場景、寫實的光影效果、日夜氣候的變化等,還設計了跳躍、大笑、下跪、仰臥起坐等動作讓玩家互動。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XMG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XMG,fb

 


 

 

支持婚姻平權!《喵境物語》結婚系統七夕閃亮登場

 

 

3D網頁遊戲《喵境物語》於今(20)日推出「七夕就是要結婚」版本更新,預計開放支持婚姻平權的「結婚系統」、夫妻親密度系統,以及情人節相關活動。

 

婚姻平權 – 結婚系統正式上線

 

因應玩家要求,在《喵境物語》日版中已開放多時的結婚系統,終於在台灣正式登場。當玩家角色到達37級後,系統即自動開啟結婚相關功能。

 

求婚介面

 

回覆結婚

 

為響應婚姻平權,遊戲中僅設定玩家須向與自己「友好度」達200以上的好友求婚,並無強制規定玩家角色的性別,男男、女女、男女均可,只要雙方有共識即可進展至求婚階段。接下來,就可以依據雙方的財力與需求,選擇舉辦「普通」、「高級」或「特高級」的婚禮昭告天下囉!

 

婚姻平權_雙女角

 

牧師證婚

 

 

慶祝煙火

 

完成婚禮後,雙方均可在自己的系統面板上看見另一半的相關資訊,同時也會開啟「夫妻親密度」功能,良好的夫妻關係仰賴雙方共同維繫;但若兩人關係真的無法持續,也可尋求NPC「邱比特」的協助,目前遊戲內設定有「協議離婚」與「強制離婚」兩種選擇。

 

伴侶資訊

 

 

夫妻技能

 

結婚炫裝、寵物與坐騎 – 甜蜜蜜系列

 

為慶祝《喵境物語》結婚系統開啟,營運團隊將同步開放武器外觀「酥脆巧克力棒」、「草莓白巧克力」、「玫瑰花束」、「甜蜜蛋糕棒」,頭飾「巧克力蛋糕帽」,服裝「巧克力禮服」,以及背飾「巧克力背飾」、「天命巧克力」…等甜蜜蜜系列炫裝道具,以及全新坐騎外觀「心心相印」,與情人節寵物「雙雙與對對」供玩家們蒐集收藏。

 

巧克力套裝+雙雙對對寵物

 

心心相印坐騎

 

同時,為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佳節來臨,營運團隊也準備了一系列的七夕相關活動,期望與玩家們同樂,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官網公告資訊。

 

馬上加入<喵境物語>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