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破九天官網,龍破九天官方,龍破九天web,龍破九天online,龍破九天巴哈,龍破九天攻略,龍破九天遊戲,龍破九天登入,龍破九天禮包,龍破九天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龍破九天》是一款以神話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用戶在遊戲中將體驗上古洪荒時期,神、魔、凡三足鼎力,皆想爭奪這混沌初開的天地主宰權,以凡界為戰場的神、魔、凡三界大戰的過程。亮麗的寫實人物造型、地大物博的中國地圖,加上豐富的遊戲系統和新穎的遊戲設定,是時下歷史神話題材角色扮演的精品之作。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p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p,fb

 


 

 

《龍破九天》戰器系統搶先報 七夕活動花灑滿天

 

龍破九天》戰器系統搶先報,可變形的「俄羅斯方塊」全新玩法挑戰你的實力!迎接浪漫七夕,在龍破九天裡為心愛的人送上一朵鮮花,不只送花的有獎勵可以領,更精心推出鮮花排行活動,會根據遊戲中玩家收到的鮮花數量進行排名,可以拿到超值幸福虛寶唷!

 

 

【龍破九天】戰器系統介紹

 

戰器出世,風雲變色,【龍破九天】全新系統即將更新,讓你體驗可變形的「俄羅斯方塊」。

遊戲中將新增副本「暗冥石海」,挑戰玩家的實力!此外,玩家也可以從「暗冥石海」副本中獲得戰器重要的道具-「戰器道紋」,只要集齊一定數量的「戰器道紋」可煉制想要的戰器-刑天戰斧、噬魂魔斧、幹將神劍、魔邪神劍、破壞之刃、戮神之刃。

 

 

玩家使用精煉丹可以對戰器進行千錘百煉,讓戰器變幻形態,從而在有限的空間內放置更多戰器,增加角色屬性。

此外,更可以對戰器進行烙神喔!增加戰器道紋數量,使戰器更加強大,增強角色屬性。

 

七夕活動 鮮花排行

 

 

浪漫七夕情人節龍破九天陪你一起花灑滿天!即日起至 2015年8月23日23點59分,玩家可以使用遊戲中的美麗鮮花,送給喜歡的他(她)唷!玩家只要收到越多的鮮花,就會在排名就會越前面,活動會根據玩家收到的鮮花數量進行排行,最後再根據排行發送獎勵,第一名不只可以拿到超值虛寶,更可以取得-護花情聖稱號卡(絕版)!

不光是收到鮮花的玩家有福,只要你在活動期間為心愛的人贈送鮮花,就可獲得對應禮包獎勵,每種禮包每天可領取9次,讓龍破九天溫馨伴你玩遊戲!

 

 

馬上加入<龍破九天>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