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傾天下官網,權傾天下官方,權傾天下巴哈,權傾天下攻略,權傾天下web,權傾天下online,權傾天下遊戲,權傾天下登入,權傾天下禮包,權傾天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5,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權傾天下》以一統三國亂世的司馬家族視點來進行歷史演繹,講述了濫用天書的魏蜀吳軍師引來上古魔神蚩尤肆虐大地之後,玩家作為司馬家族的家督,率領散落四方三國將星以及穿越時空而來的異時代豪傑,擊退魔族、一統神州大地而權傾天下的故事。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c,fb

 


 

 

《權傾天下》遊戲介紹

 

由育駿科技代理、NiceGame聯運的《權傾天下》火熱上線!這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策略模擬網頁遊戲,講述魏蜀吳軍師濫用天書,引來上古魔神蚩尤肆虐大地;遊戲中將以司馬家族觀點來演繹歷史。

 

 

背景故事

 

三國亂世,魏、蜀、吳三國為了滿足其一統天下的野心,不惜濫用天書秘技,使神州大地陷入了無盡的混亂中。太古邪魔帝王蚩尤在混亂中甦醒,並帶領眾多蠻荒魔兵,在神州大地碾壓虐殺,三大勢力毀於一旦,人間淪為修羅場般的殘酷煉獄!

 

 

在整個中原大地即將淪陷之際,玩家作為身負救世重任的司馬家族少當家,毅然決定憑藉自己殘存的力量與蚩尤魔兵奮力一搏,並使用了天書最後的秘笈,強行撕裂時空,召喚來了中華文明中最精銳的神將天兵,共同對抗蚩尤帶來的邪孽魔障。

 

特色玩法

 

權傾天下》中設計了 101 個關卡,關卡分別有進攻戰和防禦戰兩種戰鬥方式,玩家可以自由搭建城池,憑藉自己對形勢的縝密判斷,建立固若金湯的城防建築、打造強勁的軍事武器。另外,遊戲中也提供了 13 種兵種讓玩家自由搭配,打造具個人特色的軍隊組合。

本作的攻防戰中,除了城池與人員外,策略也是戰鬥中非常重要部份。玩家選擇最佳時機在戰場上空投兵種,尋找敵人基地防禦的薄弱處,即可一舉攻破城池掠奪資源。官方表示:「在關機時刻釋放出最合適的謀略,則可以一舉扭轉戰局,反敗為勝。而玩家可在攻與防的對決中,感受 COC 玩法的獨特魅力。」

權傾天下》屬於策略遊戲,玩家將根據當下推演的情況,適時調整自己的戰略佈局,並根據敵人的進攻 / 防禦特性選擇不同的士兵與攻擊 / 抵擋節奏,將每個兵種的特性發揮最大作用。

 

英雄系統介紹

 

 

率領散落四方三國將星以及穿越時空而來的異時代豪傑,擊退魔族、一統神州大地而權傾天下。
升級:
提升英雄攻、防、生命屬性,存在等級上限。進階可突破等級上限。

升級消耗:
將魂

進階:
提升英雄攻、防、生命屬性,突破等級上限。

進階消耗:
指定的材料英雄。

 

進階前

 

進階後

 

陣型選擇:
開啟不同的部隊後,英雄可選擇由對應部隊構成的陣型。

自訂陣型:
玩家可自由配置陣型的構成及形狀

 

 

兵法:
學習兵書提升英雄的各項屬性;階段性學習獎勵效果更佳。

學習消耗:
兵書

 

 

部將:
為英雄配屬部將,部將可提升英雄屬性。
部將的品質、等級、羈絆關係決定了提升屬性的具體數值。

羈絆關係:
擁有羈絆關係的部將所提供的屬性更多。

 

 

馬上加入<權傾天下>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