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鬥天下官網,魂鬥天下官方,魂鬥天下巴哈,魂鬥天下攻略,魂鬥天下web,魂鬥天下online,魂鬥天下遊戲,魂鬥天下登入,魂鬥天下禮包,魂鬥天下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魂鬥天下》結合多玩家「即時國戰」、「兵種的絕對相剋」、「半回合制」可自主選擇多樣進攻方式;首創「將魂傳世系統」,打造專屬於你的絕世武將,更貼近古時的玩法,享受攻城掠地,獨霸天下的快感。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hd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hd,fb

 


 

 

《魂鬥天下》遊戲介紹

 

全新的SLG鉅作《魂鬥天下》極上策略 吾等在此,以經典的三國亂世為背景,復古體驗的寫實畫風,身臨其境的策略玩法,讓你享受攻城掠地,獨霸天下的快感。

 

 

經典傳承,亂世爭雄

 

三國時期的經典故事是眾人最為熟知的一段歷史,戰亂紛爭,英雄輩出,而在這樣一個混亂的大時代裡,亂世奸雄曹操、帝室之冑劉備、江東猛虎孫堅分別打出了魏、蜀、吳的旗號,號召天下豪傑共同參與平定天下的征戰。《魂鬥天下》將遊戲的背景設置在這樣一個亂世之中,等待真正的英雄前來平定。

 

 

首創玩法,將魂傳世

 

作為《魂鬥天下》的首創核心玩法,武魂傳世系統也倍受矚目,武將與武魂的首次結合,使得一個將領能夠擁有雙技能,打造專屬於你的絕世武將。將魂可以附體到武將身上,附體之後的武將會得到將魂賦予的能力和技能,來自於各個時代的武將將魂集聚三國,將會出現怎樣的壯觀景象呢?

 

 

排兵布陣,勇闖關卡

 

通過排兵布陣從而縱橫沙 場,這才是古時戰鬥的精髓所在,在遊戲中,你可以通過闖關關卡提升自己的實力,並且磨合陣型。在進入戰役的時候,你可以在沙盤上調整自己軍團的進攻方向, 沙盤上會顯示本關卡系統守軍的兵種分佈趨勢,利用兵種相剋的關係進行部署,進入關卡戰鬥後,還會觸發各種各樣的隱藏事件,例如遭遇敵人的伏兵、我方援軍趕 來援助等各種劇情,為戰鬥增添了更多的樂趣和變化。

 

 

馬上加入<魂鬥天下>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