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物語官網,希望物語官方,希望物語web,希望物語online,希望物語巴哈,希望物語攻略,希望物語遊戲,希望物語登入,希望物語禮包,希望物語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希望物語》是一款非常新穎並集合科技與魔法一體的ARPG頁遊大作,遊戲採用2D純手繪地圖以及3D渲染人物,為玩家打造出一個繽紛絢麗的遊戲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H2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H2,fb

 


 

 

日系動漫風ARPG《希望物語》科技x魔法大進擊!

 

 

希望物語》,是一款集可愛、逗趣、好玩為一身的網頁遊戲。完全顛覆傳統印象的網頁遊戲,讓你不只有打怪練功這麼單調的玩法啦!《希望物語》是一款非常新穎並集合科技與魔法一體的ARPG頁遊大作,遊戲採用2D純手繪地圖以及3D渲染人物,為玩家打造出一個繽紛絢麗的遊戲世界。

 

遊戲故事背景

 

遊戲中主城 - 聖城歌斐拉因位居要地,冒險家們無不嚮往;直到某一天,在聖城的角落,卻發現黑暗已開始慢慢浮現…

 

「光之女神」蘇利亞 - 創造聖城的純潔女神
光之女神蘇利亞在大創世之時將手中的奇幻石手鍊掉在下層空間,這串女神的手鍊變成了下層空間的一塊大樹。
蘇利亞決定讓自己的門徒愛蘇利斯前去看管大陸,防止人類和其他生物的進入。在漫長的看管歲月中,有一天,愛蘇利斯在湖邊沉思,他的雙翼上掉落下了一片純白的羽翼,愛蘇利斯將自己的意念注入了羽翼中,將羽翼變為了大陸中最耀眼,最聖潔的城市 - 聖城歌斐拉。

 

 

「神聖之城」- 冒險者嚮往的聖地
女神愛蘇利斯創造的聖城歌斐拉由三位人類賢者守護,分別為正義之力、奧法之力、知識之力,這些人在後面的歲月中分別成為了統治者、高階法師,和大賢者,一同治理著聖城歌斐拉。

 

 

「裂縫之戰」- 盡頭的彼端是希望還是絕望?
女神沉睡,禁錮空間的惡靈生物無法抵擋女神力量的強化誘惑,終於打開了時空裂縫,從空間之橋進入了屬於人類的空間,並計畫吞併掉大陸,奪取女神的力量。歌斐拉北部的希望之城淪為主戰場,英雄殊死奮戰!

 

 

「惡靈之力」- 人類的希望滅絕,邪惡勢力再度崛起
六名勇士在大戰中為了守護大陸而戰鬥,人類得到了短暫的平靜,被封印的惡靈之王並沒有就此罷手。他將自己的靈魂意識由身體中釋放,形成了一股可以毀掉世界的力量,這股名為悲嘆刻印的力量獨自飄盪,進入了聖城歌斐拉。在歌斐拉中被高階法師首領察覺,耗盡了畢生所有的奧法力量將這股力量暫時封印住,但這位偉大的法師首領也就此犧牲…

 

 

「黑暗再臨」- 不團結的人類將會墮入深淵
高階法師的死造成了聖城神聖三角統治結構的混亂,禁錮空間的怪物再次從希望之城入侵,牧師和吟遊詩人部隊決定留下加強結界防禦,為大家的撤退爭取時間。

 

 

「新的曙光」- 新勇者降臨,全新冒險即將開啟
在撤退的過程中,結界徹底粉碎,由此希望之城宣告陷落,剩下的勇士們由密道退避到了港口並乘船逃亡。在逃亡的過程中,惡靈們吹響破碎號角並卷起巨浪打翻了希望勇士們的船隻,剩下的人在昏迷中由海風送入了琥珀海灘,進入了聖城歌斐拉的領地。在這裡,勇士們見識了新的力量,也認識了新的同伴,全新冒險即將展開,而聖城歌斐拉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就有待玩家進入遊戲好好體會了!

 

 

職業介紹

 

遊戲中有著「戰士」、「刺客」、「法師」、「弓箭手」等 4 大職業,玩家可以藉由「魔卡 QTE」來施展技能攻略關卡。

 

 

「戰士」- 怪很強我殿後,我的存在就是為了讓團隊安心
如果玩家崇尚力量又富有勇氣,那戰士這樣的職業就最適合不過了。戰士具有強大的近戰攻擊力,一直活躍在戰鬥的最前方。強大的力量和體力可以摧毀敵人的一切防禦,而卓越的抵抗傷害能力能讓戰士輕鬆的保護隊友。戰士是所有職業中防禦最高、生命值最多的職業,同時擁有群體防護的強大技能,深受隊員們的信任。

 

 

「刺客」- 你能夠看到我的時間只有死亡的前一刻
只有隱藏在黑暗中呼吸的人才有資格勝任刺客這樣的職業。在暗影之中飛舞,如夜鶯一般在夜空中飛行著。擁有打擊感超強的刺殺連擊、近身攻擊,身懷超強爆發技能,擁有打斷對手的技能以及為隊友增加敏捷屬性的光環。刺客往往在對手還沒察覺到他們的時候,就能顯現出強大的瞬殺力量,這種神出鬼沒的攻擊方式,會讓任何一個對手都感到膽戰心驚!

 

 

「法師」- 強大的法術攻擊,只有我能使用!
智慧的象徵,元素的掌控者,這就是法師。長期的奧法訓練讓他們擁有比常人更厲害的精神力量,法師掌握許多不同的魔法技能,能施展強大的法術攻擊,由於自身體力較弱,法師並不適合近戰,但在遠端的攻擊中,法師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團隊作戰借助隊友的保護,能夠施放更大傷害範圍的魔法,提供強力的傷害輸出。

 

 

「弓箭手」- 當你遙望星空時,劃過的那顆流星就是我射出去的箭!
弓箭手活躍在廣闊的曠野及森林之中,是心思謹慎細膩的獵人,他們一向獨來獨往,以敏捷和機智著稱。弓箭手遊走在戰場邊緣,用利箭快速射向敵人的心臟,只要被他盯上的獵物,皆無一倖免。弓箭手擅長在後方進行遠距離攻擊,憑藉快速的移動和多樣的遠端攻擊,使敵人無法靠近,如果不被敵人近身干擾,弓箭手可以保持非常高效率的攻擊,直到敵人倒地為止。

 

 

遊戲截圖

 

 

 

 

馬上加入<希望物語>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