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1944官網,二戰1944官方,二戰1944 web,二戰1944 online,二戰1944遊戲,二戰1944登入,二戰1944巴哈,二戰1944攻略,二戰1944禮包,二戰1944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二戰 1944》是一款以二戰歷史為背景的策略回合制遊戲,玩家將扮演一位遭遇空難的指揮官,在世界戰場建立起一方自己的領地,訓練部隊,招募將領,爾後征戰四方,重新定義不同的歷史結局。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d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d,fb

 


 

 

重返世界大戰《二戰1944》2.5D真實重現!

 

二戰1944》是一款2.5D畫風的策略MMO。與其他戰爭題材遊戲不同,《二戰1944》能讓玩家置身於戰火連綿的二戰之中並讓玩家真實感受到二戰的場景。遊戲不僅能為玩家提供身臨其境的二戰體驗,還為玩家帶來了刺激的策略戰爭遊戲玩法。在《二戰1944》中,玩家將被多種多樣的坦克、武器、將軍、技能以及遊戲中可使用的策略所震撼。玩家還能有機會率領自己的軍隊並在瀏覽器上感受獨特的戰鬥體驗。

 

 

真實的二戰背景

 

二戰1944》以真實的二戰歷史為背景,玩家將扮演一位遭遇空難的指揮官,在歐洲戰場建立起一方自己的領地,訓練部隊,招募將領,然後征戰四方,由此來書寫全新的歷史。遊戲中所使用的武器和部隊都能在二戰的歷史中找到原型,主線戰役也是根據二戰歷史發展,各位二戰歷史上的名帥名將也將悉數登場。豐富的劇情也能使得玩家真切地感受到二戰時期的戰火紛飛。在體驗遊戲的同時,還能豐富歷史知識。

 

 

 

超現實2.5D畫風

 

還原了二戰時期真實的武器裝備,遊戲中包含了多達幾十種地面部隊,威力驚人的炮臺,霸氣威武的坦克,玩家都可以一一體驗。多種多樣的戰鬥方式,激烈的對抗,震撼的戰鬥效果,帶來真切的戰鬥體驗。

 

 

 

全面的戰鬥策略

 

遊戲引入了步兵、炮兵、坦克迴圈克制的三大兵種,配合部隊、裝備、將領、技能四大系統,圍繞8個基礎屬性和8個隱藏屬性,採用回合制戰棋戰鬥的模式,將策略滲透到了方方面面。

遊戲中後期一共可以出戰5支部隊,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兵種、裝備、將領,打造出5支特點鮮明、能夠互相配合的部隊,同時選出5個技能來加強自己的戰術。

而在戰鬥中,可以根據自己部隊的特點,充分利用移動距離、射程、和視野,適時使用技能,從而有效地實行自己的戰術。如此多樣的選擇,玩家完全可能制定出一套獨一無二的戰術。

 

 

 

馬上加入<二戰1944>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