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爭官網,王者之爭官方,王者之爭巴哈,王者之爭攻略,王者之爭遊戲,王者之爭登入,王者之爭web,王者之爭online,王者之爭禮包,王者之爭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王國之爭》是一款史詩級歐式風格國戰策略網頁遊戲。在本作中,玩家將來到歐洲羅馬帝國時代,選擇加入科倫、納什及耶茨三大陣營,體驗空前盛大的帝國戰爭。遊戲中玩家將透過「兵種」、「軍資」、「徵收」、「戰法」等多種模擬經營功能,培養武將文官、囤積糧草、振興土木、佈置國防,致力打造「國富民強」;對外則要暫時忘卻私人恩怨,同仇敵愾對抗敵人,擴張己方勢力。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g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g,fb

 


 

 

中世紀歐洲帝國戰《王國之爭》最強諸侯稱王!

 

SLG大型戰爭策略網頁遊戲《王國之爭》,以歐洲帝國時代為背景。用童話般感覺完美的給玩家一個成為王子、國王、親王的夢幻體驗,這個世界裏,你就是王,統領百萬大軍,展開征服整個大陸的宏圖偉業。全新的世界、完美的帝國,一切等你來創造!

秉承了傳統策略遊戲的操作,在經典玩法的基礎上《王國之爭》增加了一些全新的玩法,比如限時劇情戰役、世界劇情戰役、資源掠奪等。作為一款策略戰爭遊戲,武將、戰技是遊戲的核心美術體,不同以往的簡單的人物造型及粗糙的戰技特效,在《王國之爭》的遊戲裏有上百種戰技特效,炫酷無比。人物也是豐富多樣,精美絕倫。對於喜歡策略遊戲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值得你的期待!

 

 

遊戲畫面細膩入微

 

 

在前期你可以很輕鬆的欣賞這些遊戲為你帶來的經營樂趣,因為你的城堡需要一定的資源才能發展的更快,只有當你的資源足夠正常運轉的時候,你就需要去新世界轉轉了,在這個世界地圖中區分為 3 個國家,你需要做的就是佔領別國的城池,來擴大自己國家的版圖,以此削弱別國的力量,對於殺敵還會獲得系統贈送的稱號和資源獎勵,當然對於佔領城池也是會獲得系統贈送的資源獎勵,以此鼓勵勝利方。

 

 

 

世界玩法和獎勵

 

當你成功進入世界且開始征伐的時候,你會發現戰爭對於資源的消耗相當龐大,無論是糧草還是裝備或者是借兵方面,一旦一場國戰展開勢必就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血拼,在這個過程中不僅僅是部隊的力量會決定國戰的勝負,更多的是國家後援補給會在國戰中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資源無法滿足國戰需求,你可以回到自己的城堡發展自己的經濟如提升自己木場、農場的等級以加快資源的產出,或者選擇強制徽收來快速獲得自己想要的資源。對於國戰的消耗大相對的也是會有大量的獎勵,如海量的部隊及武將經驗,功勛寶箱中的大量資源和極品寶物。當然更多的是在這個過程中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爭鋒相對,你來我往的交互樂趣。

 

 

強制徽收與資源交換

 

爵位爭奪

 

當你的實力足夠強大的時候你可以前往你的城堡處爭奪爵位來大幅提升你的所有資源產量。你爭奪的爵位越高級相對的你的所有產量的提升也就越大. 只有實力強大的部隊才能長期獲得高額資源產量獎勵,因為別的部隊可以來攻打你以搶佔你的爵位,所以你需要不停的提升自己部隊的兵力戰鬥力。當你能爭奪到國王或者親王的時候,你還能為整個國家發佈國家升級任務,來提升自己國家的等級,以開放新的國家玩法和福利,是不是很有做大官的感覺。

 

 

 

套裝展示

 

【加強戰法傷害的混亂套裝】

 

【加強攻擊傷害的秩序套裝】

 

王國之爭》的套裝有幾十種搭配,玩家可以充分的根絕對手的特點和自己武將的特點來選擇最適合戰鬥的套裝。不同的套裝具備不同的實際效果且套裝與套裝之間有一定的相互克制作用,就是這些相互克制效果,使的戰鬥玩法更加豐富,也讓武將的出場先後順序變得更加多變,而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先手順序。

 

馬上加入<王國之爭>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