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戰1944官網,二戰1944官方,二戰1944 web,二戰1944 online,二戰1944遊戲,二戰1944登入,二戰1944巴哈,二戰1944攻略,二戰1944禮包,二戰1944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二戰 1944》是一款以二戰歷史為背景的策略回合制遊戲,玩家將扮演一位遭遇空難的指揮官,在世界戰場建立起一方自己的領地,訓練部隊,招募將領,爾後征戰四方,重新定義不同的歷史結局。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d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dd,fb

 


 

 

《二戰1944》今日正式公測,全員戒備、即刻開戰!

 

二戰1944》於今(9)日正式啟動公測,並釋出「世界大戰」的系統玩法,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爭奪全球統治權的世界大戰

 

當遊戲內的「世界等級」達25級時,即可發動世界大戰。此時玩家可向不同勢力發動挑戰,派遣自己的部隊到目標城市,而攻防雙方皆可派遣部隊到該城市進行作戰,最終獲勝方將擁有該座城市。

 

 

其中,部分的城市據點提供了地利之便,若玩家能佔領這些城市,在執行進攻及防守時,能大幅地縮短行軍時間,針對這種模式,將衍生出多種的策略和戰術,且作戰當時的氣候,也會提供不同的BUFF效果,讓戰果更充滿不確定性。

 

 

世界大戰結束後,還能從榮譽商場及戰爭獎勵獲得更多的軍武單位,且如果成為君主國王的玩家,還享有特權,例如禁止國家成員發話,甚至是在遊戲中發佈跑馬燈訊息,向其他玩家宣導你的政令,來成立自己的世界政府!

 

 

敬邀天菜娘娘擔綱二戰上將

 

本次邀請了知名實況主-天菜娘娘扮演將軍一角,替《二戰1944》進行宣傳。遊戲中更製作了「天菜娘娘專屬將領卡」,後續更有天菜娘娘的客製化年曆桌布,想收藏的玩家可得密切注意官網及粉絲團訊息。

 

 

公測活動限時開催

 

為慶祝火爆公測全民開戰,官方舉辦了閱軍特典活動!凡於活動期間登入遊戲,除可獲得天菜娘娘專屬將領卡之外,還有保護石、徵集令、銀幣袋等多種超值虛寶,儲備戰力不落人後,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馬上加入<二戰1994>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