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官網,天龍八部web,天龍八部online,天龍八部官方,天龍八部攻略,天龍八部巴哈,天龍八部遊戲,天龍八部登入,天龍八部禮包,天龍八部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本作以金庸先生旗下小說《天龍八部》為藍本改編,遊戲中將呈現了宋、遼、大理、西夏和吐蕃等王國之間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天龍八部》全書以「無人不冤,有情皆虐」為主旨,道盡了人性變化和世道無常,這點在「喬峰」這一悲劇人物身上得到最深刻的表現。因此《天龍八部 Web》遊戲中也將以「喬峰」為視角,並經歷北宋抗擊外敵、與段譽和虛竹義結金蘭、邂逅紅顏知己阿朱等事件。

天龍八部》是一部結合了江湖爭鬥和休閒娛樂的網頁遊戲,在劇情上忠實於原著劇情,俠客技能設計上也比較貼合原著。除此之外,人物和俠客出招時均有配音,背景音樂以中國風為主,在遊玩時能更好融入故事中。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l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tl,fb

 


 

 

《天龍八部Web》透露聖誕節將推出系列精彩活動 豪俠遠征玩法同步曝光

 

由金庸先生正版授權、第七大道研發的《天龍八部WEB》已火爆開啟公測,官方今(16)日透露遊戲將於聖誕節推出系列精彩活動,並同步曝光豪俠遠征玩法!現官方釋出版本相關內容介紹,供感興趣玩家了解。

 

迎接聖誕節 系列精彩活動即將開跑

 

馬上就要迎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天龍八部WEB》在此表示感謝玩家們的大力支持,為回饋玩家,遊戲將在聖誕節推出系列精彩活動回饋玩家,與玩家同慶聖誕節的同時,為玩家提供物質補給,讓玩家更好的闖蕩武林江湖。

 

《天龍八部WEB》山莊聖誕節雪景搶先看

 

《天龍八部WEB》仙果園聖誕節雪景搶先看

 

《天龍八部WEB》聖誕節除上線系列精彩活動外,還將有聖誕坐騎登場

 

豪俠遠征玩法同步曝光

 

在《天龍八部WEB》中,俠客系統是遊戲的核心玩法,讓玩家與《天龍八部》小說中角色們一下快意江湖!為了讓玩家更好地感受純正武俠,遊戲還推出豪俠遠征玩法,讓玩家與各豪俠一同並肩作戰。

 

《天龍八部WEB》遊戲內豪俠遠征地圖展示

 

當等級達到35等時,玩家即可開啟豪俠遠征玩法,選擇5名俠客組成戰隊,挑戰遠征地圖。遠征分為兩章,每個章節內有5個戰役,每個戰役內有10場戰鬥。玩家須依次從第一個戰役開始往後逐個挑戰,首次通關每場戰鬥和每場戰役可領取首通獎勵一份。按照戰役內關卡累計的星級評分,可以領取每天獎勵,評分星級越多寶箱越多,每個戰役最多可領取3個獎勵箱子。

 

在戰鬥開始前玩家可進行佈陣調整,調整勝利則可點擊右邊的寶箱領取獎勵

 

《天龍八部Web》豪俠遠征戰鬥畫面展示

 

完成豪俠遠征關卡後,玩家還可在奇俠志中完成相應進度,當招募進度達到100%即可招募該俠客

 

天龍八部Web》熱血公測火爆進行中,遊戲今(16)日透露下週將推出系列聖誕節精彩活動。還沒有加入江湖的你,趕緊進入遊戲,感受純正武俠,體驗至尊武學,並與喬峰、段譽、慕容復等人一起去遠征吧!

 

馬上加入<天龍八部web>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