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怒官網,神魔怒官方,神魔怒web,神魔怒online,神魔怒遊戲,神魔怒登入,神魔怒禮包,神魔怒虛寶,神魔怒巴哈,神魔怒攻略,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神魔怒》是一款以魔幻題材為主軸的ARPG遊戲,遊戲中除了有華麗的打鬥畫面,爽快的打擊感,還有新鮮有趣的紅包系統及侍寵系統等豐富多元的玩法,你準備好迎接這趟神魔之路了嗎?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MN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MN,fb

 


 

 

魔幻ARPG《神魔怒》英雄出世封印太古異相!

 

神魔怒》是一款魔幻題材的ARPG遊戲,遊戲擁有精美的遊戲畫面,爽快的打擊感,更有紅包系統,侍寵系統等豐富的遊戲玩法。神魔怒、蒼穹顫抖,孤君怒,眾生俯首。快點擊開始遊戲開啟你的神魔之路。

 

 

遊戲背景

 

亙古天地浩瀚,鬥轉星移變換。太古時期,大荒妖獸橫行,人類幾無立足之地。直到天降異象,將危害人間的妖獸悉數封印,世間才開始繁盛起來。

然後千百年過去了,隨著封印力量的衰退,不斷有妖獸復蘇,再次為亂人間,人間的末日似乎已經來臨了。

為了解救危機中的人類,四大神秘門派橫空出世,在大荒廣收門人,授予精深法術,外派遊歷。在這風雨飄搖,前路未知的世界中,必定有光怪陸離的際遇等待著玩家,必定有更大的挑戰等待著玩家。

烽火曆天劫,從此命運改寫!

 

 

職業介紹

 

白虎:勇猛無畏,一往無前

 

玄武:剛毅不屈,不動如山

 

青龍:上善若水,仁義俠女

 

朱雀:英姿颯爽,豔麗無雙

 

特色系統

 

神魔煉獄

在《神魔怒》的世界裡,唯有「戰」到最後的才是贏家,為了讓玩家體驗「戰無止盡」的遊戲精神,遊戲中的特色系統「神魔煉獄」,提供給好戰的玩家一個廝殺的場所,只要玩家等級達 50 級,即可無時間、次數的限制進入神魔煉獄開始大開殺戒,除了擊殺 Boss 爽快的打擊感,玩家在發動攻擊時,螢幕右欄會顯示出傷害排行榜,進入傷害排行榜前 20 名即可領取獎勵,想快速提升經驗及獲取裝備的玩家們,千萬不能錯過。

 

 

侍寵系統

神魔怒》為了讓玩家在神魔之路不孤單,遊戲內量身訂作的侍寵系統滿足你內心渴望的成就感,當等級到達 70 級時即開啟侍寵系統,玩家可至主城的契約使者處申請簽訂契約,經過玩家互訂侍寵契約,透過寵幸增加彼此親密度,進而享受殺怪的侍寵經驗加成。

除此之外,侍寵主及侍寵之間也可在侍寵圈共用專屬裝備,激活同心玉配還能讓玩家獲得大量的屬性加成,既能唯我獨尊又能坐擁後宮佳麗,讓玩家在遊戲裡也能盡情享受高規格的待遇。

 

 

馬上加入<神魔怒>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