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輪迴官網,天命輪迴官方,天命輪迴巴哈,天命輪迴登入,天命輪迴攻略,天命輪迴遊戲,天命輪迴web,天命輪迴online,天命輪迴禮包,天命輪迴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

 

天命輪迴》是一款2016年重磅推出的“神魔修真”3D 玄幻鉅作。遊戲以上古神話為背景,開創了魔域試煉、神劍煉化、六道輪迴等諸多創新玩法,結合柔和清新玄幻畫風,多元化玩法並行的全新遊戲體驗。除了讓玩家有超然的玄幻修真之路外,更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更為暢爽的 ARPG 即時戰鬥體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H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LH,fb

 


 

 

《天命輪迴》重大更新12/31【天書降臨】崩天降世

 

武俠玄幻鉅作《天命輪迴》,12/31(四)早上10:00版本重大更新!開啟「天書降臨」等系統,同步開放「新年感恩」連環活動,改版禮包等多項大禮免費贈送!!搭配大量福利反饋所有玩家。

 

 

全新地圖 阿修羅界 等級戰力無限提升

 

一路狂飆,玩家等級上限提升至130 級,到達130等級後,開啟全新天賦,大幅度增加能力。此次改版新增,超困難地圖阿修羅界,限定120等以上玩家才可以挑戰,難度更高,獎勵更加豐富。

 

 

六道輪轉,輪迴降世;天書一出,風雲驟變?

 

玩家到達53等級之後,將會獲得輪迴天書,書中分為六道: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人道、阿修羅道、天道。每種天書啟動都可為玩家附加大量屬性,啟動需要消耗對應的一本天書,當所有的六道天書都啟動時,才可開啟最後的輪迴天書。

 

 

天書系統就是這樣了嗎?No!後續我們會開啟天書進階系統
天書共分為10頁,每一頁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權,小編在此給各位預先透露一二:

l  天書坐騎:寵物、神將一起飛
l  無上禁言權:看誰不爽,一鍵讓他閉嘴
l  最高賜死權:不管他有多大咖!無論是誰,輕鬆點擊一下,不管對方身在何處,瞬間撲街,秒殺爽感滿分破表。

 

改版禮包送~送~送 新年活動正式開跑

 

除了發放改版禮包,還要在全服發放【新年禮包】一份,屆時還有不定時禮包,隨機發放,感謝各位仙友的長久支持與愛護。《天命輪迴》全新【天書降臨】版本,全新地圖,盛大推出!歡迎所有玩家一同進入全新輪迴風貌,感受天命的號召,執掌霸者跨服GM權限的無限魅力。

 

 

馬上加入<天命輪迴>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