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風暴大陸巴哈,風暴大陸攻略,風暴大陸web,風暴大陸online,風暴大陸遊戲,風暴大陸登入,風暴大陸禮包,風暴大陸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風暴大陸》公開遊戲內寵物和坐騎特色。另外,鍛造也是本作的重點系統之一,玩家將運用各種魔法進行提煉鍛造,使裝備更加強大。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b]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b,fb

 


 

 

2.5D寫實西方神話《風暴大陸》人族的逆襲!

 

風暴大陸》為日韓魔幻風格MMORPG遊戲,採用3D遊戲角色與2D遊戲場景配合,使畫面精美和遊戲流暢兩者兼備,讓玩家以最低的門檻享受最華美的視覺盛宴。
經典職業搭配精心設計的特色技能,全新技術帶來華麗的效果和真實的打擊感。龐大的世界觀,深厚的背景文化,熱血的冒險之旅,廣袤的世界地圖……等待你譜寫一段屬於自己的奇幻史詩!

 

 

故事背景

 

 

遠古時代為背景,打造神魔對立局面,分別為光明神王、黑暗魔神,兩大神王為了爭奪宇宙主宰權而相互制衡。
人族尋得靈魂之石,發現靈魂之石可以用來鑄造強者的能力時,便悄然將此消息隱瞞下來,暗中挑選人族天賦最強的一批小孩進行培養,他們未來將成長為比肩神魔的強者,成為新一代的《戰神》。

 

職業介紹

 

劍士
是武器中的王者,劍士是人族中最勇猛的英雄,他們擅長在近戰中展示嫺熟而霸氣的武技,用魁梧的身軀和勇猛的氣魄衝鋒在一切戰鬥的前線。

 

遊俠
叢林的守護者,背著弓箭游走四方,帶著自然的饋贈在大陸中維護正義,遊俠善於使用弓箭,是遠端的狙擊手,擁有召喚叢林生物和元素的能力,攻擊手段千變萬化。

 

魔導
毀滅的吟唱開始之際,絢麗的魔法在他們手中化為猛獸吞噬一切黑暗,魔導熟練掌握天地間的冰與火,讓魔法變為手中利器,能控敵制敵,強大的傷害輸出讓他們成為遠端的操控者。

 

 

遊戲特色

 

精靈
在戰神學院一起進修的同窗,竟是精靈王隕落後唯一遺世的後裔。美麗溫柔的公主身負開啟上古之書的關鍵,導致風暴大陸面臨黑暗軍團的浩劫。
和精靈公主經歷了一連串的冒險之後,傷重的公主神格消散,化為了您的守護精靈。如何尋回散落于世的精靈,重新使精靈族再現輝煌,史詩的傳奇將由你來譜寫!

 

 

【精靈守護】
獲得精靈的守護後,冒險者可以使用靈氣提升精靈血脈等階,隨著精靈等階的提升,除了給人物提供海量屬性獎勵,還能掌控強大的精靈技能。
完成女神守衛副本可以獲得精靈契約,能召喚新的精靈或升級已有精靈的技能等級。

【精靈技能】
各式各樣的守護精靈具有不同的怒氣技能,針對不同的戰鬥,選擇不同的技能輔助,讓勇士的冒險之旅如虎添翼。

【精靈等階】
使用日常獎勵的靈氣和道具對精靈血脈和等階進行提升,不但可以增加精靈技能的傷害,還能裝備強大的精靈魔法裝備,同時為您提供海量屬性獎勵。

【精靈裝備】
每位精靈的性格迥異,所喜好的道具也有所不同,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精靈裝備,贈與和你日夜相伴精靈們專屬裝備吧,想必能讓她們笑顏逐開。

 

 

戰旗
當冒險者在風暴大陸中不斷提升等級,即可開啟戰旗系統,能永久提升大量人物屬性

 

【戰旗進階】
通過使用日常獎勵的道具啟動戰旗,獲得更豐厚的屬性獎勵。使用日常獎勵的道具提升戰旗等階,獎勵的屬性也隨之大量增加。

 

 

【戰旗技能】
隨著等階提升,還能解鎖戰旗技能槽,可以學習更多戰旗技能,大幅度提升人物戰力。
戰旗技能書可通過七天登錄和其他活動獲得。

 

 

【戰旗祝福】
每次成功消耗進階道具都必定增加進階祝福,祝福值越高,進階越容易成功。使用自動進階功能會更省事哦~~
溫馨提示:高階戰旗的祝福值只能保留一段時間,請在祝福值有效的時間內完成進階。

【戰旗裝備】
戰旗裝備有白龍、青龍、赤龍和金龍,這些戰旗裝備能增加戰旗屬性從而影響人物屬性。
戰旗裝備具有等階之分,隨著戰旗等階的提升,將能裝備更高等階的戰旗裝備。
戰旗裝備可通過擊殺世界BOSS等活動中獲得。

 

 

【戰旗成長】
戰旗等階達到4階可以使用戰旗成長石增加戰旗的屬性值,提高戰鬥力。
隨著戰旗等階的提升,可以使用的戰旗進階石數量越多,提升更多戰鬥力。

 

 

【戰旗資質】
戰旗等階達到5階可以使用戰旗資質石永久增加戰旗基礎屬性百分比,提高戰鬥力。
隨著戰旗等階的提升,可以使用的戰旗資質石數量越多,提升更多戰鬥力。

 

馬上加入<風暴大陸>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