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仙傳奇官網,封仙傳奇官方,封仙傳奇巴哈,封仙傳奇攻略,封仙傳奇禮包,封仙傳奇虛寶,封仙傳奇web,封仙傳奇online,封仙傳奇遊戲,封仙傳奇登入,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封仙傳奇》這款充滿濃郁中國神話風味的網頁遊戲,強調玩家與玩家之間的交流、合作、對立以及玩家在遊戲中的行為對劇情發展的影響。除此之外遊戲內磅礡的畫面、精美的特效以及流暢的操作方式…等等,更能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x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fx,fb

 


 

 

大型全3D古風《封仙傳奇》人類後裔踏上修仙之路

 

封仙傳奇》是一款充滿濃郁中國文化風味、神話幻想類、大型全3D固定視角的網頁遊戲,玩家將以女媧創造的人類後裔作為視角,在劇情及任務的引導下、穿梭於神州大地,下至修羅地獄上至九天雲霄,對抗魔界踏上修仙之道,獲取資格頒予仙位,即為封仙。

 

 

故事背景

 

 

封仙傳奇》以中國古代神話為背景,描述人類為了生存與神話世界中的種種降魔抗爭,最後憑著人類不屈的精神、智慧和團結,終於戰勝了困難,逐漸創造出中華文明燦爛的文化的壯麗篇章。在這個過程中,重新演繹天地初成時的動人神話故事。

距離女媧大神補天已經過去數千年,人類逐漸繁衍壯大,成為了神州大地的主人。
龍首山——女媧當年為挽救被洪水圍困的人們創建的小村落。在這裡,依然在人們心中流傳著那時的動人故事。
世界一片平和。然而直到某日,被譽為千機子的千機道長在靈臺上發現不祥之雲湧入,掐指一算,算出魔界想要入侵神州大地,代替人類做新的主人;此事驚動了天界,於是便發下修仙秘笈,使得人類也可學習修仙之道,用於對抗魔界,而對此戰有功之人,將會得到上天賞賜,獲取升仙資格,頒予仙位,是為封仙。

 

職業介紹

 

天劍

武器:長劍
操作難度:★★★☆☆
天劍——原為神州大地的主宰,他們一生追求極限力量為目標,而後,當他們獲得了天劍術,得知此術為修仙者所學,於是所有男性幾乎都想修習此術,來獲得更強的力量,於是他們便稱為天劍;他們以使用近戰武器為主的肉搏型職業,其擁有的強大的作戰能力和頑強的生命力使得其他職業無法在這些方面與之相媲美。

 

飛羽

武器:弓箭
操作難度:★★★★☆
飛羽——原為神州附近一小國,此國以女性為主,她們的女皇在收到神箭術和封仙令時,得知人界危在旦夕,並挑選了一批身手敏捷的女性,學習此術,捍衛人道,並稱其飛羽;她們以使用弓箭遠距離攻擊武器為主的遠距離攻擊型職業。迅捷靈巧的身手是其他職業無法擁有的優勢。

 

神印

武器:神筆
操作難度:★★★★★
神印——神州大地內一原始部落,他們世代供奉女巫,女巫在族中擁有著極高的聲望,當女巫獲得玄靈術時,便向首領告知此事,於是便將族中不滿18歲的女性全部修習此術,以抗魔道,外界將其稱為神印;她們以法術進行中遠距離攻擊為特色的職業。其威力強大的攻擊型法術往往讓敵人還看不清他們的真實面目就已經灰飛煙滅。

 

遊戲特色──法陣系統

 

 

68級開啟法陣系統,玩家可以通過進階法陣來獲取高額戰鬥力,法陣在場景中人物腳下顯示(光環)

 

 

遊戲特色──神兵系統

 

 

玩家開啟VIP3後便可自動開啟神兵系統,神兵擁有強大的屬性,並且人物可更換武器絢麗外觀。

 

馬上加入<封仙傳奇>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