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猴子有點萌官網,那個猴子有點萌官方,那個猴子有點萌巴哈,那個猴子有點萌攻略,那個猴子有點萌web,那個猴子有點萌online,那個猴子有點萌遊戲,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禮包,那個猴子有點萌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那個猴子有點萌》遊戲場景恢弘大氣,技能特效炫酷奪目,玩法妙趣橫生。英雄熱血,還需要等什麼呢,趕緊來《那個猴子有點萌》叱吒風雲吧!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VV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VV,fb

 


 

 

猴年最應景《那個猴子有點萌》KUSO上線!

 

由哈古特歷時兩年、耗資千萬開發而成的Q版神話網頁遊戲《那個猴子有點萌》,遊戲場景恢弘大氣,技能特效炫酷奪目,玩法妙趣橫生,讓猴子幫你的新年帶來滿滿的「猴味」吧!

 

 

英雄介紹

 

那個猴子有點萌》萌動遊戲新世界,呆萌英雄的時代已經來臨,一場呆萌果敢的戰爭拉開帷幕。清新的畫面,豐富的玩法,玩家們被呆萌有趣、Q 萌可愛的神話形象瞬間洗腦,他們發揮各自的長處團結作戰,星君、龍女、地藏、以他們特殊的盾牌進行防禦並攻擊,再兇悍的妖魔軍團也會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我是龍女,我為自己代言】

愛晶瑩剔透的寶石,也愛漂亮的紅禮服;
我不是花瓶,我擁有震天懾地的翻江倒海,我的殺手鐧是技能可多次釋放
不要看我脆弱漂亮,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龍女

 

 

【我是星君,我為自己代言】

愛諸葛的羽扇,也愛紫色般的髮色;
我來自九天之上,我擁有火神一般天火灼原,一次攻擊兩次目標,別小看我
紫色的頭髮註定我不在平凡,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昴日星君 

 

 

【我是哪吒,我為自己代言】

愛紅色靚麗絲帶,也愛烽火一樣輪盤;
我是天王之子,我擁有不容小覷的混天燃炎,一斬三敵,而且致使妖魔魔鬼怪無力抗擊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和你一樣,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哪吒

 

 

【我是地藏,我為自己代言】

喜愛穿戴袈裟,也喜愛帶風火面具;
我是地府之王,我擁有超強的深淵巨盾,萬千鬼怪都無法穿越我防禦。
誓與妖怪對抗到底,我是高階防禦型英雄地藏

 

特色玩法

 

BOSS戰

BOSS戰作為那個猴子有點萌經典特色之一。玩家可通過遊戲內圖示進入場景地圖,每個等級段可擊殺BOSS不一樣哦。等級超過指定BOSS話系統智能提示在擊殺不可獲取獎勵(再也不擔心,被高等玩家搶)掉落高級進化材料、寶石必輸BOSS戰場!

 

斬妖

天界突現魔族,玉帝命各族神兵天將前往黑洞之門消滅各類魔族,以保天界太平。遊戲內每天可斬妖三小時,通過斬妖獲取大量經驗以及還會掉落稀有寵物裝備。斬妖同時記得開啟雙倍經驗符,還可以吃加成屬性的BUFF符哦。

 

馬上加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