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七十二變官網,暗黑七十二變官方,暗黑七十二變web,暗黑七十二變online,暗黑七十二變巴哈,暗黑七十二變攻略,暗黑七十二變遊戲,暗黑七十二變登入,暗黑七十二變禮包,暗黑七十二變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

 

暗黑七十二變》的世界以唐僧西行為開端,沿途戰禍四起、妖魔亂世的年代,三界霸者都想成為至尊皇者,只為擁有無上的權力受萬人景仰。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H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NH,fb

 


 

 

西遊神話《暗黑七十二變》和孫悟空齊殺妖!

 

 

西遊神話風格ARPG網頁遊戲《暗黑七十二變》,豐富逗趣劇情穿越古今,以隋唐西遊時代為背景,齊天大聖修煉為主架構,開創了魔域試煉、神劍煉化、座騎幻化、仙寵隨行、翅膀進階等諸多創新玩法,結合柔和清新玄幻畫風,多元化玩法並行的全新遊戲體驗,力求為廣大玩家帶來更為暢爽的 ARPG 即時戰鬥體驗!

 

 

職業介紹

 

在《暗黑七十二變》裡,不是以孫悟空為主角,而是以「幻影」、「霸者」、「飛羽」、「滅魂」四大職業為主,於遊戲過程中與孫大聖一同經歷種種西遊事故的逗趣或驚險情節,而跟隨著職業的不同,各自在「斧」、「刃」、「杖」、「弓」的領域上有不一樣的進階發展。

 

霸者 天崩地裂

【霸者】,盤古後人,力可移山填海,武力無雙。霸者性烈如火,嫉惡如仇,掌中巨兵斬天裂日,重甲加身、氣勢如山,有萬夫莫敵之勇,無畏無懼,無我無敵,攻勢如雷,近身搏殺時是所有妖魔的噩夢。

 

 

幻影 一瞬千殺

【幻影】,出身魔族,正邪難辨,以心境好壞為善或做惡,擅長隱匿刺殺,身姿婀娜,將殺人表現的如幻如魅,令無數正邪中人聞風喪膽。擅長匿蹤藏影、伺機而動,務求一擊必殺。

 

 

飛羽 飄渺無痕

【飛羽】,后羿血脈,箭術造詣天下無雙,箭出猶如九天流星,千里之外殺人無形。飛羽善於群攻,箭芒所過、妖魔盡滅。箭術出神入化,相傳頂尖的飛羽箭出能直達九重天外天,驚動三界!

 

 

滅魂 破碎虛空

【滅魂】,術靈化身,可動用世間最純粹之靈氣。以五行之力,滅敵於千里之外。法術遠程職業,群體攻擊與單體爆炸力皆不容小覷。古語有云:勇冠三軍稱霸者、輕靈飄渺飛羽痕、幽魅邪詭藏幻影、靈動天下唯滅魂!

 

 

以一率眾多元玩法 華麗外觀一再蛻變

 

在《暗黑七十二變》遊戲中,新手任務簡單好上手,除了體驗豐富逗趣的劇情,還可藉由多元化的養成不斷的變化外觀,猶如大師兄般的七十二變,此外角色的培養與劇情的延展,玩家將會獲得越來越多的夥伴一同闖蕩暗黑世界,達到以一率眾的多元玩法,誰說PK只能一打一,十個打十個也是非常壯觀的。

 

 

 

四大職業拓展九大護法 開創百變造型

 

在《暗黑七十二變》裡,以【幻影】、【霸者】、【飛羽】、【滅魂】四大職業為主,於遊戲過程中與孫大聖一同經歷種種西遊事故的逗趣或驚險情節,而玩家在跟隨劇情的需求下將會修煉成「戰騎」、「神獸」、「羽翼」、「神器」、「神兵」、「精靈」、「護法」、「靈陣」、「飛仙」等九大夥伴,帶給仙主強大的保護力與縱橫神魔人界的實力,配合多項幻化外觀打造出百變豐富造型。

 

 

歡慶封測上市 228福利豪禮贈送

 

為了歡迎《暗黑七十二變》的新進好手,加上228紀念日在即,營運團隊準備了眾多免費好康;於228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即可領獎,搭配眾多新手福利,能讓玩家更快上手暗黑世界。

 

 

暗黑七十二變》將於今日正式公測;打破頁遊制式架構、結合多元性玩法,九大系統玩法搭配眾多幻化功能,開創出百變造型外觀,也誠摯邀請各位舊雨新知們一同體驗最不一樣的西遊盛世。

 

馬上加入<暗黑七十二變>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