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雅典娜官網,守護雅典娜官方,守護雅典娜web,守護雅典娜online,守護雅典娜巴哈,守護雅典娜攻略,守護雅典娜遊戲,守護雅典娜登入,守護雅典娜禮包,守護雅典娜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以希臘眾神史詩傳說為背景的大型ARPG動作類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守護雅典娜》,結合了女神養成及戰鬥變身等眾多元素,帶給玩家嶄新遊戲體驗,戰場上的雅典娜,勇者們為了守護女神而Fighting!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goa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goa,fb

 


 

 

希臘神話史詩再現《守護雅典娜》為女神而戰!

 

戰神隕落,洛基蠱惑眾神消滅下界種族,眾神一一被擊敗。神界勢弱,逐漸落入洛基的掌控。包含四神器、天界、海域、冥土盡數掌握手中,洛基吹響號角,諸神黃昏終於降臨,唯於主角力挽狂瀾,通過十二道試煉的玩家們,必須肩負守衛神界之責,為守護雅典娜而戰!

 

 

職業介紹

 

烙印戰士

 

 

  諸神黃昏的傳說誕生後,眾神停止了對人間的眷顧,但人類的戰鬥卻未曾停止…人類在經年的戰鬥中,逐漸發掘了血脈的力量,他們在戰士身上烙印戰紋,擁有烙印的戰士能夠以戰紋燃燒血脈。而現在,擁有神之血脈的烙印戰士誕生了!

 

 

精靈遊俠

 

 

  精靈從諸神誕生之日便已存在,他們隱居於無盡綠野當中不問世事,直到諸神黃昏的消息傳來,年輕的精靈拿起了弓箭,她獨自離開國度,以一名遊俠的身份,目的地是聖城-雅典,那兒距神界最近,她想親自去看一眼,那些令她流離失所的神祗…

 

 

龍裔法師

 

 

 

  經歷了泰坦時代的動盪,巨龍已所剩無幾。龍裔身上流淌著神祗與巨龍的血脈,卻未曾繼承雙方強大的肉體,龍裔的肉體孱弱,甚至比不上一些強橫的人類。龍裔擁有無可比擬的施法天賦,無論魔法或是神術,都能運用得輕鬆自如。「證明龍裔比神祗更加強大,也更加驕傲。」

 

 

遊戲特色──成神之路

 

  如何能在《守護雅典娜》中提升戰鬥力?「成神之路」系統無疑是最佳的升級之地,其中 包括了裝備任務、日常任務、角鬥場、進軍聖域、護送女神、進階副本、行會任務、世界 BOSS、經驗副本以及技能副本,看似琳琅滿目,但實際上不會太難唷!透過以上任務達成後均可獲得活躍度,活躍度達到要求即可領取精美禮包,而且還可將活 躍度升星,接著升星禮包就可以到手了。

 

 

 

遊戲特色──攻擊世界 Boss

 

  對戰世界 Boss 絕不可掉以輕心,在「成神之路」系統中,藉由擊殺世界 Boss,不僅能獲得獎勵橙水晶,一方面也會不斷累積主角的經驗值,除此之外還可以增加 30 點的活躍度。千萬別怕對抗邪惡的毀滅力量,因為玩家才是這個世界的唯一主角!

 

 

 

 

遊戲特色──技能副本

 

  千萬要記得技能副本!《守護雅典娜》技能副本是「成神之路」中能獲取最高活躍度的任務了,除了領取獎勵外、也能獲取遊戲碎片。共 60 點的高活躍度,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活躍點數,讓玩家在成神之途上氣勢銳不可擋!

 

 

 

馬上加入<守護雅典娜>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