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官網,熱血江湖官方,熱血江湖web,熱血江湖online,熱血江湖巴哈,熱血江湖攻略,熱血江湖遊戲,熱血江湖登入,熱血江湖禮包,熱血江湖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熱血江湖》是款改編自韓國連載漫畫《熱血江湖》的線上遊戲,故事講述了江湖中爭奪八大奇寶的故事,以明朗熱血而不沉重風格呈現,而即將在台港澳推出的網頁遊戲續作《熱血江湖》將延續此風格,帶玩家重回清新亮麗的江湖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gmhot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gmhot,fb

 


 

 

《熱血江湖》帶你重回昔日的江湖世界

 

由韓國 Mgame Corporation 與中國網頁遊戲開發商游人網絡共同製作的線上遊戲《熱血江湖 Online》改編續作《熱血江湖》確定進軍台港澳,現由 Nicegame取得聯運權。

 

你還記得當年那些熟悉的角色嗎?

 

 《熱血江湖》是款改編自韓國連載漫畫《熱血江湖》的線上遊戲,故事講述了江湖中爭奪八大奇寶的故事,以明朗熱血而不沉重風格呈現,而即將在台港澳推出的網頁遊戲續作《熱血江湖》將延續此風格,帶玩家重回清新亮麗的江湖世界。

 

武林廝殺,兒女情長,尋回最初的熱血

 

 

      《熱血江湖》將敘述同一個故事,天下正派五絕排名第一絕的劍皇失蹤二年後的某天,其孫女譚花鳳在劍皇屋舍習武時遭襲擊,得知對方目標是「伏魔花靈劍」。譚 花鳳懷疑爺爺的失蹤跟這把名劍有牽連,為尋求答案,不惜女扮男裝闖入江湖,偶然認識了習武資質極優卻沉迷美色的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第六弟子韓飛官。兩人的相 遇解封了我們的故事,玩家將一同尋找火龍刀、伏魔花靈劍、追魂五星槍和霸王鬼面甲等武林八大奇寶奧秘。

 

 

正邪之爭戰不休!還原原作故事,再寫正邪門派紛爭

 

       本作除了還原線上遊戲世界觀外,砍小山、砍山鬼、打血狼王、南明湖 PK、正邪門派,以及向日葵披風等玩家十年前熟悉的內容也都將一同回歸,玩家將以昔日的刀客、劍客、槍客及醫師等職業重返江湖。同時,研發團隊也優化了各 職業數據,並加入可擁有新轉職模式的「馴獸師」等原創系統。

 

女性「醫師」邪派形象美術設計原畫

 

 

男性「槍客」正派形象美術設計原畫

 

 

 

 

 

     官方表示:「《熱血江湖》為一代人留下一個江湖回憶,而這些人現在大部分成為了工作領域上獨當一面的成年人(笑)。遺憾的是,現代生活的節奏總是比時間 還快,很多人沒有了充足的時間去好好玩遊戲,就算如今遊戲質量與技術越來越好,卻總是難以找回當初的感動。研發團隊之所以想要把這款經典之作改編為網頁遊 戲,就是希望無論是已經在工作的老玩家,或者沒有玩過《熱血江湖》的新玩家,都能以輕鬆的遊玩方式,去延續昔日讓人沉醉的江湖情懷。」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