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官網,羋月傳官方,羋月傳遊戲,羋月傳登入,羋月傳web,羋月傳online,羋月傳巴哈,羋月傳攻略,羋月傳禮包,羋月傳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羋月傳》是款一人多夥伴為核心的角色扮演遊戲,並設計了高防高生命的將軍、高輸出的策士,以及高爆發的刺客三個職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中意的職業進行遊戲。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yz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yz,fb

 


 

 

同名電視劇《羋月傳》改編網頁遊戲正式進軍台灣

 

Nicegame今日宣布,取得由北京自由星河科技開發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羋月傳》 繁中版聯運權,正式在台推出。本作改編自同名電視劇,並由其導演鄭曉龍跨界監製,遊戲將收錄劇中內主角的愛恨情仇加入主線任務,以戰國時期的六國爭霸為背 景打造的各大副本、戰場等也是本作的特色。

 

 

      羋月傳》是款一人多夥伴為核心的角色扮演遊戲,並設計了高防高生命的將軍、高輸出的策士,以及高爆發的刺客三個職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中意的職業進行遊戲。

 

 

         夥伴系統為遊戲內特色系統之一,玩家可以從主線劇情、副本、任務中獲得《羋月傳》劇中主角夥伴,透過培養、進化增強能力,各個不同夥伴也配合著劇中人物的特性能力有所不同,是遊戲中爭戰沙場不可缺少的利器。

 

 

此外,遊戲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會經由完成任務、副本等方法來提升等級,同時可透過強化、升階、精煉等方式來獲得裝備。

 

馬上加入<羋月傳>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