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戰神官網,赤壁戰神官方,赤壁戰神巴哈,赤壁戰神攻略,赤壁戰神web,赤壁戰神online,赤壁戰神遊戲,赤壁戰神登入,赤壁戰神禮包,赤壁戰神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5

 

赤壁戰神》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 3D 策略回合制遊戲,講述主角作為「天選之人」,攜上古神獸「靈龍」,與各諸侯征戰天下並在三國亂世中拯救蒼生。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ool_cb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ool_cb,fb

 


 

 

三國策略網遊《赤壁戰神》5 月開戰確認!

 

Nicegame於今日宣佈取得《赤壁戰神》聯運權。目前正式開服,邀各位一起戰諸侯、逐天下!

 

 

     《赤壁戰神》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 3D 策略回合制遊戲,講述主角作為「天選之人」,攜上古神獸「靈龍」,與各諸侯征戰天下並在三國亂世中拯救蒼生。

 

 

3D 動態 名將炫技

 

  《赤壁戰神》遊戲採用自主研發的 Flash 3D 引擎,全新設計的高精度 3D 角色模型,真實還原骨骼細微動作變化;場景加入動態粒子光影效果,再現戰火紛飛的三國古戰場畫面;而人物技能特效節奏連貫,輔以地裂,碎屏,震動等受力回 饋,力求給予玩家身臨其境的打擊感體驗。
 
 
 
 
 
奇門遁甲 玄兵佈陣
 
  《赤壁戰神》中可以招募的名將共有刀兵、槍兵、騎兵、弓兵、機械、舞孃、醫生、法師八個兵種,職業則可區分攻擊型、輔助型、恢復型三個種類,除了不同兵種的相性相剋外,戰鬥中也有多種陣型可使用,讓勝負更添幾分意外性。
 

 

       遊戲中除了依故事情節展開的主線、支線任務外,每天也有各種日常任務,可獲取大量經驗與實用道具及神兵利器、寶物護符等,讓戰力大幅提升。遊戲主要是通過招募並訓練名將、結合獲得的各種陣法來排兵佈陣,展示自己的戰略戰術和敏捷的邏輯思維能力。

 

 

馬上加入<赤壁戰神>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