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2官網,女神聯盟2官方,女神聯盟2web,女神聯盟2online,女神聯盟2巴哈,女神聯盟2攻略,女神聯盟2遊戲,女神聯盟2登入,女神聯盟2禮包,女神聯盟2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女神聯盟 2》以全新 3D 技術打造,並邀請曾參與《勇者傳說(Legend of the Cryptids)》、《魔法風雲會》、《魔獸世界》等畫師為《女神聯盟 2》繪製海報。強調:「遊戲將在提升人物、場景 3D Model 的情況下,同時帶給玩家流暢的遊戲體驗,而華麗的光影特效,將讓玩家深入女神魔幻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m2
[FB直接玩:
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mm2,fb

 



《女神聯盟》續作《女神聯盟2》榮耀登場!

 

Nicegame今日正式宣布,取得網頁遊戲《女神聯盟》續作《女神聯盟 2》聯運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女神聯盟 2以 全新 3D 技術打造,並邀請曾參與《勇者傳說(Legend of the Cryptids)》、《魔法風雲會》、《魔獸世界》等畫師為《女神聯盟 2》繪製海報。官方強調:「遊戲將在提升人物、場景 3D Model 的情況下,同時帶給玩家流暢的遊戲體驗,而華麗的光影特效,將讓玩家深入女神魔幻世界。」
 
 
《魔法風雲會》國際知名卡牌御用畫師
 
 
全新 3D 進階遊戲畫面
 
 
           官方指出:「本次將再次請到林志玲擔任續作《女神聯盟 2》代言人,並邀請電影五月天追夢 3DNA、五月天怪獸主演《逆轉勝》知名廣告、電影導演以及 RAVEN 御用韓國 3D 後期視效團隊打造《女神聯盟 2》電影規格宣傳,且耗資百萬量身訂製六位女神造型服裝盔甲。」

 

馬上加入<女神聯盟2>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