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聖劍神域web,聖劍神域online,聖劍神域巴哈,聖劍神域攻略,聖劍神域遊戲,聖劍神域登入,聖劍神域禮包,聖劍神域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

 

聖劍神域》是一款基於Flash3D技術研發而成的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日韓系魔幻風格畫面,擁有次世代頁遊的超炫3D動畫表現。獨特的符文技能戰鬥系統,讓玩家盡情展現自己的戰鬥智慧;集娛樂和萌系於一身的寵物坐騎養成系統,華麗的特效,豐富的場景,在帶給玩家無限快感的同時,也提供了夢幻般的視覺享受。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u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u,fb

 


 

萌點不斷?3D日韓系魔幻《聖劍神域》

 

  Nicegame今日正式宣布,取得網頁遊戲《聖劍神域》聯運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聖劍神域》是一款基於Flash3D技術研發而成的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日韓系魔幻風格畫面,擁有次世代頁遊的超炫3D動畫表現。獨特的符文技能戰鬥系統,讓玩家盡情展現自己的戰鬥智慧;集娛樂和萌系於一身的寵物坐騎養成系統,陪伴玩家不斷成長;華麗的特效,豐富的場景,在帶給玩家無限快感的同時,也提供了夢幻般的視覺享受

 

 

  以下為大家介紹遊戲中的三大職業:

 

【戰士】

 

近戰勇士,擁有炫麗的劍技,追求爽快廝殺。戰鬥打擊感強,擁有強大的近戰技能。

 

【法師】

 

強力的遠程炮臺,掌握神秘魔法,攻守兼備。精通遠程魔法,擁有強大的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

 

【牧師】

 

神秘的召喚法師,精通召喚術以及各種光環技能。能夠召喚強力寶寶,擁有強大的光環技能,生存能力強。

 

 

  遊戲背景建立在 “劍與魔法的世界——亞羅蘭大陸” 之上,該作採用 3D 日韓系魔幻風格畫面,玩家將在這裡扮演一名勇士與魔族展開殊死較量。細緻又可愛的遊戲畫面,絕對萌翻天!等你來發掘更萌的存在!《聖劍神域》等你來發掘更萌的存在!一起加入新奇好玩的冒險旅程吧!

 

 馬上加入<聖劍神域>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game.php.jpg

 

game.php.jpg

game.php.jpg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