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紀元官網,馴龍紀元官方,馴龍紀元web,馴龍紀元online,馴龍紀元巴哈,馴龍紀元攻略,馴龍紀元遊戲登入,馴龍紀元禮包,馴龍紀元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推薦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馴龍紀元》是一款半自動回合制戰鬥的網頁遊戲,充滿各種強敵與邪惡勢力,為了抵抗黑暗與叛徒騎士,玩家必須招募各種路上、空中、遠程等菁英夥伴,殲滅惡龍拯救自己的同胞與領土,玩家將透過該遊戲擁有的獵魔、爬塔、英雄酒宴、榮耀之戰,以及自定義技能等特色玩法遊歷這神秘迥異的魔法世界。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l

[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sl,fb

 


 

3D 奇幻場景 馴龍之路開啟 

《馴龍紀元》

 

 

  Nicegame今日宣布,取得網頁遊戲『馴龍紀元』聯運權,正式在台推出。

 

  《馴龍紀元》是一款半自動回合制戰鬥的網頁遊戲,遊戲中呈現在這廣大浩瀚的夢幻世界 裡,充滿各種強敵與邪惡勢力,為了抵抗黑暗與叛徒騎士,玩家必須招募各種路上、空中、遠程等菁英夥伴,殲滅惡龍拯救自己的同胞與領土,玩家將透過該遊戲擁 有的獵魔、爬塔、英雄酒宴、榮耀之戰,以及自定義技能等特色玩法遊歷這神秘迥異的魔法世界。曠世巨作的奇幻征途,渴求您的智慧與力量,跨越帝國,尋求解 答。

 

 

新手指南:角色屬性介紹

 

 

 

  此款遊戲裡,巨龍是遊戲劇情的核心角色,各種邪惡的 3D 巨龍在不同的劇情中出現,帶領玩家穿梭在絕望壟罩的復仇一途中。在這美不勝收的阿茲提克島將完整的呈現劍與魔法交錯複雜的容貌,也將毀滅瞬間的人物與景色 奇景盡收眼底,玩家將在 3D 畫質打造的遊戲畫面下帶來新視覺體驗。而阿茲提克島與主要七個大陸勢力也將拉扯抗衡,玩家必須在勢力爭奪下展開生存之戰,並開啟惡魔深淵通往另一個奇幻平 行世界,進入魔法修練更高層的境界!

 

馬上加入<馴龍紀元>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