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守護園官網,女僕守護園官方,女僕守護園web,女僕守護園online,女僕守護園巴哈,女僕守護園攻略,女僕守護園遊戲,女僕守護園登入,女僕守護園禮包,女僕守護園虛寶,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好玩線上遊戲推薦2016,熱門線上遊戲推薦2016

 

女僕守護團》經典職業搭配精心設計的技能,全新技術帶來華麗的效果和真實的打擊感。龐大的世界觀,深厚的背景文化,熱血的冒險之旅,廣袤的世界地圖,等待你譜寫一段屬於自己的奇幻史詩!

[遊戲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ool_fb

[E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6853607646,cool_fb,fb

 


 

女僕系統超萌登場!

《女僕守護團》

 

  Nicegame今日正式宣布,取得網頁遊戲《女僕守護團聯運權,正式在台與各位玩家們見面。

 

 

  《女僕守護團是一款日韓魔幻風格MMORPG遊戲,用2D遊戲場景與3D遊戲角色配合,畫面精緻,技能法術效果華麗,並具有真實的打擊感和非常流暢的操作手感。

 

故事背景

本遊戲以遠古時代為背景,打造神魔對立局面,分別為光明神王、黑暗魔神,兩大神王為了爭奪宇宙主宰權而相互制衡。

人族尋得靈魂之石,發現靈魂之石可以用來鑄造強者的能力時,便悄然將此消息隱瞞下來,暗中挑選人族天賦最強的一批小孩進行培養,他們未來將成長為比肩神魔的強者,成為新一代的《戰神》。

 

職業介紹

劍士

 

 

劍是武器中的王者,劍士是人族中最勇猛的英雄,他們擅長在近戰中展示嫺熟而霸氣的武技,用魁梧的身軀和勇猛的氣魄衝鋒在一切戰鬥的前線。

 

遊俠

 

 

叢林的守護者,背著弓箭游走四方,帶著自然的饋贈在大陸中維護正義,遊俠善於使用弓箭,是遠端的狙擊手,擁有召喚叢林生物和元素的能力,攻擊手段千變萬化。

 

魔導

 

 

毀滅的吟唱開始之際,絢麗的魔法在他們手中化為猛獸吞噬一切黑暗,魔導熟練掌握天地間的冰與火,讓魔法變為手中利器,能控敵制敵,強大的傷害輸出讓他們成為遠端的操控者。

 

多種玩法和龐大的世界觀地圖,蘇醒的魔神重燃塗炭戰火,讓你踏入一片風暴驟起的大陸,在這裡一切都將是未知。快喚醒心愛的女僕,雙雙合璧,勇闖世界!

 

馬上加入<女僕守護園>

 


 

近期五款熱門遊戲推薦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

 

 奇拉要來跟愛玩線上遊戲的玩家們推薦一個遊戲平台~

 NiceGame遊戲平台」是近期很熱門的遊戲平台

 集合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提供玩家有多元的選擇

 ((反正這個不對味~再尋覓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的概念(!?

 奇拉也都跟家人朋友推薦這一個遊戲平台~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XDD

總而言之 大家都離不開電腦了啦!!!

 ((貼心叮嚀:玩遊戲歸玩遊戲,可別忘了要適度休息唷!

 

NiceGame遊戲平台官網:http://goo.gl/f8wCD2

 以上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 最讓多人為之瘋狂的線上遊戲推薦

免下載~快速註冊或FB直接玩~快速進入遊戲玩到失心瘋XDDD

((記得將你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之後快速登入唷!))

 


 

 

 

arrow
arrow

    奇拉遊戲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